内容页通用顶部广告1左 内容页通用顶部广告1右
您当前的位置 : 首页 > 小眼睛看大重庆 > 正文

科技亮相智博会 市民积极参与

作者 : 学校 : 重庆市龙湖巴蜀学校 用户类 : 小记者 发布时间 : 2019年08月28日

小记者之家网8月29日电(小记者 乐子豪)8月26日,第二届中国国际智能产业博览会在重庆国际博览中心开幕。本届“智博会”的主题是“为经济赋能,为生活添彩”。这让世人明白科学的强大,文明必将重启,社会将迎来文化,科学,信息的大盛宴。

据统计,重庆国际博览中心是西部第一大的现代化智能场馆,此次智博会约有13个场展馆,每天都约有3万人参观。参观不限人群,老人体验科学带来的舒适,年轻人体验科学的力量,而小孩去体验科学的神秘。其中最受大家欢迎的便是人工智能,它大大的减少人们的工作率,提高了效率,缩短了时间。

工作人员说道,人们做人工智能其实就是一个查漏补缺的过程。一串串代码和数字将构成一个极为复杂的程序和机器。他们也介绍到,礼嘉方向已经有无人客车开始运行,安全系数高达五颗星,车装置了最新的导航系统,卫星拍摄迅速传导行,判断前方的安全情况。

据现场了解,各个研究馆展示出不同的科技。南京阿舍曼机器人研究馆推出了自动饮水机,把杯子放在饮水平台上,机器爪子会自动把杯子抓起,杯子装满水后,杯子再自动放在饮水平台上,工作人员介绍,一个小动作背后就有复杂的程序与代码。

人工智能的出现,给人们带来了很大的便捷与帮助。智博会,不仅让科学疯狂和文明重启,也证明了中国人的崛起。

[责任编辑: ]
献花               

共收到0朵鲜花

相关资讯

  • 政通人和国泰民安

    2023年9月30日,重庆一场大雨带来了"政通人和"的年度照片,引发了网友的连连感动。这才是真正的人间烟火气,课本里才有的温馨画面重庆街头突然下起大雨,一群秦不相识的人,此刻躲在同一把伞下,弱小但大只的交警努力缩着手,可爱月腼月典的保安发现了镜头"他好像在拍…

    2023-10-25
  • 山城夜色

    白天的山城是山水交融的雾都,晚上的山城则披上了五光十色的外衣。一座座高楼、一条条街道、独特的索道,还有长江、嘉陵江、洪崖洞,灯火璀璨、景色迷人。

    2023-10-25
  • 铜元之光

    铜元之光星星不只是在天上,也在夜晚的重庆里。早上的公路,平平无奇,不过在晚上的“铜元之光”观景台,你会看到不一样的风景。站在非常非常高的观景台上,我好像飞了起来。7点半左右时,桥上的公路亮起了光,它犹如一条巨龙,满身都闪着金光,它又似一根玉带,闪着五色珠光。…

    2023-10-26
  • 一个难题

    “你们先吃,别等我了。我再去负三层找找位置。”一听这话我就知道,我爸的车位又让乱停车的人给占用了。 每当这时,上了一天班,拖着疲惫的身体回到家的程序员爸爸,就显得特别的沮丧。我们也都觉得愤愤不平。爸爸妈妈好不容易才买到了这个小区里本就紧张的停车位,可…

    2023-10-22
微信公众号
关注微信公众号二维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