内容页通用顶部广告1左 内容页通用顶部广告1右
您当前的位置 : 首页 > 童眼看生活 > 正文

金山小学百班千人读写计划

编辑 : 发布时间 : 2018年01月25日 来源 :

像春天的风佛过,像夏天的蝴蝶飞过,像秋天的落叶飘过,像冬天的雪飘过......百班千人读写计划悄悄地到来了。

就在前几日,我们重庆两江新区金山小学参加了百班千人读写计划,徐子萱、钟一灵、王馨悦同学分别获得了六、七、八期的一等奖;十多个同学分别获得了二等奖和优秀奖;赵梓杰同学的创意写作获得了第五、七期全国百班千人读写计划的个人二等奖;黎哲言同学的《不勇敢的我续写》获得了全国奖项二等奖;刘严泽获得第七期个人特等奖。

此外,他们还在彭老师班上、在第七期共读活动中获得集体特等奖,获赠900多元的图书奖励,在重庆首届“书香重庆朗读者大赛”获得儿童组铜奖。

除了我们小孩,家长们也是本活动的受益者呢!平日里,很多家长也是“低头族”的一员呢!有了我们的百班千人读写计划,自然而然的要抛掉手机啦!很多父母对活动都有深深感受,比如四(五)班赵梓杰的妈妈说到:“抛开手机等电子产品,利用闲暇时光陪儿子看书,合上书的一瞬间,总有一种很充实的感觉……”

四(五)班钟一灵妈妈也发表了她的感受:“这个活动增进了我与孩子之间的感情,家长和孩子共同经历书籍的喜怒哀乐,共同表达自身的阅读感受…….”。

这次活动不仅是提高了阅读、习作能力,更是让大家体会到亲子之间共读的美好与乐趣,让大家感受颇深!

献花               

共收到0朵鲜花

上一篇:趣味运动会

下一篇:银杏树

相关文章

    暂无相关的资讯...
微信公众号
关注微信公众号二维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