内容页通用顶部广告1左 内容页通用顶部广告1右
您当前的位置 : 首页 > 小眼睛看大重庆 > 正文

什么叫“梅花”

编辑 : 发布时间 : 2017年12月07日 来源 :

班主任黄老师从千里迢迢的上海回来,没有给自己的家人带礼物,却给我们这群“顽皮蛋”一人带了一个小礼品——方华糖。

午休果然不出我所料,是黄老师的课,黄老师曾说过,今天中午要发糖。可黄老师并没有急着发糖,而是给我们看了图片中“记忆零碎的上海之旅”、,让我们将那些零碎图片拼在一起。

有些馋嘴的同学忍不住说:黄老师,多久发糖!黄老师不仅没说他,反到神秘地笑了笑:“惊喜在最后。”听了这话,我就开始幻想糖的形象:方方正正的外形,发出沁人心脾的各种花香。不一会,发糖时间到了,黄老师告诉我们方华糖分为七种,分别是橘子花、桂花、梅花……

我情不自禁的又开始幻想我的糖里是什么花?终于开始发糖,得到糖的同学们开始纷纷议论自己是什么花糖。黄老师将一个方华糖放在我的桌上,我急切的拿起糖左看右看,寻找自己的是什么花,看了好一会儿,却突然发现一个很严重的问题,里面竟然没有花!哎,真是希望越大失望越大呀!同桌的同学却笑呵呵地说:“里面有花啊!”“对,有花,是梅花(没花)!”周围的同学哈哈大笑。

我喜欢梅花,可我不喜欢“没花”呀!

献花               

共收到12朵鲜花

相关文章

    暂无相关的资讯...
微信公众号
关注微信公众号二维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