内容页通用顶部广告1左 内容页通用顶部广告1右
您当前的位置 : 首页 > 主题采访区 > 正文

新华重庆小记者探秘MR、VR世界

编辑 : 发布时间 : 2018年01月25日 来源 :

小记者之家网1月25日电(小记者 徐湘茹)日前,新华重庆小记者来到了重庆虚拟实境科技有限公司(简称iVReal),了解体验MR和VR,探秘它们的不同之处。

iVReal的内部环境十分特别,除了普遍的办公设施、会议室外,还有三个鲜明的蓝色的房间,其中两个是专门供大家体验MR和VR的。当天,小记者们都戴上头盔,体验了VR《海底世界》,和小鱼们打了打招呼;还利用MR技术,体验了一把在虚拟世界中,与远在国外的外教老师一起交流、一起互动,上了一堂别开生面的外教课,让人身临其境。体验完后,小记者们还展开想象,画出了自己心目中的虚拟场景,并得到了iVReal负责人的认可,在未来都可以实现。

“为什么我们在体验MR的过程中可以跟外教面对面地交流呢?”小记者问,“因为MR主要是把正在体验的人植入到场景中去。”老师这样回答。

“MR在生活中有哪些用途呢?”小记者问,“有很多,比如教育、会议、旅游、医学等方面都可以用到MR技术。”柯老师答到。

这次活动让小记者们增长了见识,了解到了一项新技术——MR,同时也希望这项技术能尽快走进我们的生活!

献花               

共收到0朵鲜花

相关文章

    暂无相关的资讯...
微信公众号
关注微信公众号二维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