内容页通用顶部广告1左 内容页通用顶部广告1右
您当前的位置 : 首页 > 童眼观校园 > 正文

鱼洞四小2017至2018学年上期散学典礼

编辑 : 发布时间 : 2018年01月26日 来源 :

小记者之家网1月26日电(小记者 杨思桐) 短短一周之内,同学们经历了期末考试前的极度紧张、考完后的无比放松,终于又在今天怀着十分忐忑的心情迎来了检验这学期学习成果的时刻——散学典礼。

1月26日,同学们都早早的来到了学校,但天公不作美,天空中飘起了密密细雨,还伴随着阵阵寒风,今天的散学典礼不能集中在大操场举行了,只能以班为单位在各自教室举行。9点不到,班主任就召集大家在教室按上课时的位置坐好。随着广播里优美的音乐响起,“共享收获的果实、期待美好的明天”为主题的鱼洞四小2017散学典礼拉开了帷幕。主持人对本学期取得的各种成绩进行了介绍,对获得先进班级、先进教师、先进个人的集体和个人进行了嘉奖和表扬;也对老师们的辛苦付出表达了感谢;还代表学校向同学们在寒假期间的学习、安全防范等方面进行了要求和规范。

在六年级四班,班主任王老师对各位同学本学期的学习表现、学习成果进行了分析和总结,对本学期成绩优异、进步较大的同学进行了表扬和嘉奖。教育同学们对取得好成绩的要不骄不躁,继续努力;未取得好成绩的也不要气馁,来年迎头赶上。

最后,学习潘校长还为全校师生送上了新年祝福:祝大家新年快乐!万事如意!平安幸福!散学典礼在一片祥和快乐的气氛中结束。

献花               

共收到0朵鲜花

相关文章

    暂无相关的资讯...
微信公众号
关注微信公众号二维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