内容页通用顶部广告1左 内容页通用顶部广告1右
您当前的位置 : 首页 > 童眼观校园 > 正文

放寒假了

编辑 : 发布时间 : 2018年01月26日 来源 :

小记者之家网1月29日电(小记者 许艳琳)1月26日,巴南区大江小学的同学们正式开启了寒假生活,寒假来临,同学们都有着怎样的心情呢?

对于寒假,同学们都非常兴奋,但在兴奋的同时,也有各自的寒假规划,有很多同学都是这样说:“要提前完成寒假作业,然后玩耍”。也有的同学说:“要每一天都分配一些作业”。不过,由于本次期末试卷有一定的难度,部分成绩不理想的同学有点沮丧,甚至怀疑自己的学习能力。老师在讲台上安慰大家:“同学们,不要责备自己了,因为这次的卷子很难,所以你们才考的不好,不要以为平时都考九十七、八分,这次考了八十六、七分,觉得自己退步了”。同学们听了老师的话,心里好受了许多,纷纷表示要在这个寒假努力学习,不能有丝毫的马虎。

寒假到来。不论同学们是想继续充电学习锻炼身体,还是想好好休息调整心态,都有着各自的安排和计划,希望同学们都能度过一个愉快的假期。

献花               

共收到0朵鲜花

相关文章

    暂无相关的资讯...
微信公众号
关注微信公众号二维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