内容页通用顶部广告1左 内容页通用顶部广告1右
您当前的位置 : 首页 > 班级通联区 > 正文

走进骨科医院参加社会实践活动

编辑 : 发布时间 : 2018年09月19日 来源 :

小记者之家网9月19日电(小记者 黎曦瑶)9月19日,龙山小学五年级六班的全体同学在老师的带领下来到重庆市创生骨科医院参加社会实践活动。通过这次实践活动,同学们学到了很多书本上没有的知识。

当浩浩荡荡的队伍来到目的地以后,医院的工作人员非常热情地向同学们问好,主持人也向大家简单介绍了该医院的基本资料。

首先,医院的工作人员通过一副仿真人骨向同学们讲解人的骨头、关节等常识,同学们通过这简单的讲解了解了人的骨骼的一些基本知识。

接着,在主持人的带领下,同学们来到二楼的康复科,在这里通过美女医生的讲解,大家简单的认识了人的穴位的位置及相应的作用。然后大家又来到了现代化的康复室,看到这里有许多新颖,有趣的康复器材。紧接着大家又来到蜡疗室,同学们都争先恐后的上前体验蜡疗的感受。

从楼上下来以后,大家又去参观了医院的生命快巴——救护车。最后急救部的叔叔和阿姨还在现场利用道具给大家讲解和示范一些简单急救的常识和方法。

虽然今天的社会实践活动的时间非常的短暂,但是同学们却通过这短暂的实践学到了很多在课堂上学不到的知识,包括认识了人体骨骼的基本组成、人体穴位的分布和紧急情况下采取急救的一些知识等。

献花               

共收到0朵鲜花

相关文章

    暂无相关的资讯...
微信公众号
关注微信公众号二维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