内容页通用顶部广告1左 内容页通用顶部广告1右
您当前的位置 : 首页 > 主题采访区 > 正文

首次与校长面对面交流 激动万分

编辑 : 发布时间 : 2018年09月25日 来源 :

9月20日,天气非常的晴朗,就像我的心情一样。因为这天,我第一次以小记者的身份采访了学校李正茂校长,这可是一次非常难得的实践机会。

做好了准备后,中午1点钟,我们五位小记者在郝老师的带领下来到了学校少先队活动室,等待李校长到来。想着面对着校长进行采访,我的心里有点小激动,不一会儿已经大汗淋漓。终于,李校长神采奕奕地走来,他一点也不严肃,和蔼可亲地笑着。向李校长问好之后采访开始了,面对摄像机,我越来越紧张,心里像有一只小兔子怦怦地跳个不停。

采访.jpg

采访现场。(学校供图)

       我们提出了自己准备的问题,李校长都一一认真回答。看着哥哥姐姐们都很镇定,轮到我采访时,我调整呼吸,向李校长问道:“在以前的学习中有没有一位恩师曾做过您的榜样,对您的学习和工作起着一定的积极作用?”李校长亲切地看着我,向我们讲述了印象深刻的班主任老师,这位老师公平对待每一位学生让他受益匪浅。在他心中老师就是导航员,为学生在浩瀚的知识海洋里遨游指明了方向。采访完毕后,我们愉快地和校长合影留念。

       通过这次采访,我更热爱我们的学校,也明白了自己的不足:采访中不会做笔记。今后我会从这方面去努力,多阅读,多思考。

留影.jpg

校长与小记者合影留念。(学校供图)

献花               

共收到0朵鲜花

相关文章

    暂无相关的资讯...
微信公众号
关注微信公众号二维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