内容页通用顶部广告1左 内容页通用顶部广告1右
您当前的位置 : 首页 > 小眼睛看大重庆 > 正文

全国一流的儿童公园---枫香湖公园

编辑 : 发布时间 : 2018年10月09日 来源 :

今天我们去了壁山的枫香湖儿童公园,全国最大的一流儿童主题公园!那里很美、很好玩,是儿童的乐园。

公园有11个专题:秋千岛、水乐园、木偶奇遇、帆船区、球塔区、大钟塔、戏沙池、蜘蛛岛、植物迷宫、空中探险、珠算岛。植物更多有:香樟、银桦、栾树、朴树、合欢、大叶青桐、桂花等60余种乔木;还有太空荷花、睡莲、南天竹等100多种;还有40多种水生植物。

我们先来到了滑梯岛,那里的滑梯比树都还高,很刺激,有直的、有弯的、还有很多攀岩的东西。接下来我们来到木偶奇遇、秋千岛球塔区玩耍。在进入秋千岛里都是自觉的排队过桥,每个项目前都排着长长的队,每个项目都有志愿者进行安全指引,大家都自觉有序的排队玩耍。

吃过午饭,我们来到了植物迷宫,不一会儿天空就下起了小雨,渐渐的雨越下越大,一些小的孩子就由爸爸妈妈带着回去了,大的孩子接着在雨中快乐的玩耍,雨中飘着大家快乐的笑声。

公园很好玩,因为那里各种项目都非常有趣,志愿者也用心的进行指引,所以我非常喜欢那里,里面还有观鱼台,鱼儿欢快的游着,想如同快乐的我们一样。(恒大雅苑小学 廖雅淇)

献花               

共收到0朵鲜花

相关文章

    暂无相关的资讯...
微信公众号
关注微信公众号二维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