内容页通用顶部广告1左 内容页通用顶部广告1右
您当前的位置 : 首页 > 童眼看生活 > 正文

狗狗"呜呜"叫的秘密

编辑 : 发布时间 : 2018年10月14日 来源 :

阳光透过窗帘,照进房间里,我睁开眼睛,看了看手表:“咦,7点了,起床!”

我穿着拖鞋,在客厅里“吧嗒吧嗒”地走来走去,自言自语:“都七点了,还没人起床吗?哎,还是我最勤快呀!”我叫醒了狗狗,它伸了个懒腰,用可爱的眼神望着我,摇着尾巴,“呜呜”叫着。

“你干什么呜呜叫?小声点!”我小声告诉狗狗,它不听,依旧“呜呜”叫。“你要我去烧开水吗?好吧!”我跑进厨房,将又大又重的开水壶洗干净,装满生水,又费力把它放到接电源的盘上,按下按钮。哎,总算是把水烧好了,我想这下它不会再“呜呜”叫了吧!

“呜呜呜......”狗狗又叫了,我心里想:它到底要我做什么。我绞尽脑汁,仔细地想:我忘了什么呢?噢!也许是它饿了。于是我飞快地给狗狗倒上了狗粮,蹲在它身边,死死地盯着它把狗粮吃完才松了一口气。

然而不可思议的是,它仍然“呜呜”叫着。不领情,我有点生气了,大声问道:“你要做什么?能不能别烦我!”它呜呜叫着,委屈巴巴地回了窝里面。我回到房间写了一会儿作文,突然想起小狗还没有上厕所,难道它一直“呜呜”叫的是这个原因吗?我犹豫了一下,还是决定等爸爸妈妈起床了再去遛它。碰巧这时妈妈起床上,当她看见烧好的开水和吃饱喝足的狗狗时,大大的夸了我一番,但只有我心里知道,这多亏了狗狗的“呜呜”叫。

直到爸比遛了狗狗回来,它终于不再“呜呜”叫了,原来它是想上厕所,哎,它可真让人“讨厌”,不过还是挺可爱的。(两江新区金山小学校 小记者曾文丁)

献花               

共收到0朵鲜花

上一篇:荔波小七孔游记

下一篇:夔门游记

相关文章

    暂无相关的资讯...
微信公众号
关注微信公众号二维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