内容页通用顶部广告1左 内容页通用顶部广告1右
您当前的位置 : 首页 > 班级通联区 > 正文

一堂生动的课辅 :口语交际还是拍卖会?

编辑 : 发布时间 : 2018年10月16日 来源 :

“我是小小推销员”——只见张老师在黑板上写了这几个大字。随即,“拍卖会”开始了!

只见许严大步地走上台说到:“今天,我拍卖的是具有收藏价值的保时捷汽车纪念币,起步价20元班级币”。

“25元”,许严话音刚落,一个同学立马说道。

“30元”,又一个同学挥舞着班级币说。

“50!”,郑翔心一锤定音,心想:肯定没人和我争了吧!

“50元一次,50元二次,50元三次!......成交!”

“成交!”同学们高声欢呼着,就好像都是拍卖员一样。       

令我记忆最深的就是胡皓源同学的拍卖了。“我拍的是我将写的小说里的女一号和男二号,谁拍中了我就以谁的名字命名。”看着胡皓源自信的笑容,同学们顿时议论纷纷,“哇,这个好喔”“可以让自己的名字出现在小说里”“好棒啊”……   

“男二起步5元”,张竣壹临时充当起了拍卖员。

“10元我要了”已经有同学迫不及待了。

“20元”另一个急切地争道。

“30元!”邹鋆绪两眼冒着金光,像孙悟空生气了似的吼到,只见他憋红着脸,一脸的志在必得。

“成交!”看到没人再出价,张拍卖员笑眯眯的宣布。顿时,邹鋆绪脸上显出了无比的喜悦和高兴,仿佛得了大奖似的。   

 “接下来开始拍女一号,8元起价”张拍卖员喊话道。这时,班里突然变得安静了,没人出价。

 “我出8元”只见余穆言淡定的站起来,“终于有人出价了”同学们都在心里嘀咕着。很快,“拍卖会”结束了。小小的教室里,充满了欢笑声。

 今天的口语交际硬生生的被变成了激烈的拍卖会,可能没人记得这是一堂口语交际课辅吧!(金山小学 罗诗蕊)

献花               

共收到0朵鲜花

相关文章

    暂无相关的资讯...
微信公众号
关注微信公众号二维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