内容页通用顶部广告1左 内容页通用顶部广告1右
您当前的位置 : 首页 > 小眼睛看大重庆 > 正文

小记者化身火锅美食情报员——探吉尼斯火锅之最奥秘

编辑 : 发布时间 : 2018年10月23日 来源 :

小记者之家网10月23日电(小记者 罗佳琪)日前,校园小记者综合实践课程走进了第十届重庆火锅美食文化节,小记者将现场化身“德庄美食情报员”,小伙伴们围坐创造了吉尼斯世界纪录的超级大火锅,在美食与对话中发掘重庆美食名片的新内涵!

小记者于上午11:00-11:30前往德庄火锅试吃天下第一锅,并在现场中午11:30-12:00对德庄火锅的创始人李德建及几位观众进行采访。

不仅如此,在重庆徳庄火锅试吃现场,德庄火锅的创始人李德建热情地接受了小记者的采访。当问到“火锅在食品行业中的地位”时,他认为,火锅是重庆的象征,重庆叫做火锅之都,是重庆的一种文化一种象征,更是重庆的一个亮点。

同时,一位小记者看着火锅中的那个鸳鸯大锅,向李德建问到,那口大锅代表着什么,有着什么寓意。李总表示,这口大锅有两种寓意,一是它是一个阴阳锅,中国有一种文化是八卦图,是一种文化,希望重庆火锅不断发展,不断扩大,二是宽容、包容。

献花               

共收到0朵鲜花

相关文章

    暂无相关的资讯...
微信公众号
关注微信公众号二维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