内容页通用顶部广告1左 内容页通用顶部广告1右
您当前的位置 : 首页 > 小眼睛看大重庆 > 正文

国际半程女子马拉松--重庆站

编辑 : 发布时间 : 2018年10月28日 来源 :

10月28日早上8点30分,从南滨路到朝天门码头的国际女子半程马拉松--重庆站开跑了,很多人从世界各地纷纷赶来参加,获得一二名的分别是两个来自外国的专业马拉松选手很多家长带着“重在参与”的心情,和自己的孩子参加了这一次有意义的活动。

8点30分准时开跑,人群像潮水一般涌了出来,沿途有医疗站,提供饮水,创口贴等的志愿者服务中心,还有道路两旁观赛的人,一边和大部队一起跑着,一边为参赛选手们加油。

路上还有一些显眼的标志,提醒你跑了多少公里,半程的迷你和亲子马拉松是跑4KM,而往返则是一共10KM,很多人都每跑1公里就在标志那里拍一张照,记录自己这次的挑战。

对了,跑步途中还有志愿者为你指明方向,免得你跑着跑着就迷路了。在终点处还有主持人帮助一些和父母跑散了的小朋友们寻找他们的父母,还有细心的评委为参赛选手们准备了两瓶水,以免她们跑完之后身体缺水。还有,比赛跑完只后还有评委一 一给各个参赛选手发她们的成绩,可见评委们对比赛的重视和对选手的负责。

选手们说:“能够参加这样一次有意义的活动可以算是人生中的第一次,争取明年3月份还要来。”

主持人说:“生命在于运动,希望广大人民群众能够积极参与体育活动。

献花               

共收到0朵鲜花

相关文章

    暂无相关的资讯...
微信公众号
关注微信公众号二维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