内容页通用顶部广告1左 内容页通用顶部广告1右
您当前的位置 : 首页 > 小眼睛看大重庆 > 正文

【媒体发布】翠云小学开展校园趣味运动会

编辑 : 发布时间 : 2018年11月30日 来源 :

小记者之家网11月30日电(小记者 罗斌)为丰富同学们的课余生活,加强同学们的体育素质,昨日(29日),两江新区翠云小学迎来了欢快精彩的校园趣味运动会,各班同学积极报名参与,奋力为班级争光夺彩。

上午,同学们早早地来到了校园,等待着运动会开幕。入场式正式开始,各位同学迈着整齐的步伐向主席台走来,等待着领导们的检阅,为了这次校园运动会,各班还组成了啦啦队、礼仪队。据了解,本次运动会设有两人三足、袋鼠跳、风火轮、扔乒乓球等项目。

下午1点左右,运动员们开始了各个项目的冠军争夺,赛场上的运动员个个摩拳擦掌,不甘示弱。其中,两人三足比赛项目异常精彩。据了解,两人三足项目规则是将相邻三个队员的脚绑在一起,在团结协作下以用时最短的获胜。翠云小学一名老师表示,这个项目虽然看起来很简单,实际做起来还是需要我们同学之间的彼此信任与团结。比赛中,队员们齐心协力,喊着“1、2、1、2”,甚至有同学在比赛中摔倒,不过,他们快速站起来,继续比赛,直到所有人一起到达终点。

本次趣味运动会结束后,学习相关负责人表示,本次趣味运动项目具有娱乐性强、动作易学、场地器材简单等特点,在运动会上设置这样的运动项目,既有利于新兴运动项目的传播和发展,又有利于培养学生的创新精神和实践能力,更为学生终身体育意识和习惯打下基础。

献花               

共收到0朵鲜花

相关文章

    暂无相关的资讯...
微信公众号
关注微信公众号二维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