内容页通用顶部广告1左 内容页通用顶部广告1右
您当前的位置 : 首页 > 主题采访区 > 正文

九龙坡区实验一小开展“我行我秀”活动

编辑 : 发布时间 : 2018年12月20日 来源 :

12月18日,为了进一步推进深化学校课程体系建设项目工作,加强课程体系建设项目学校之间的交流,12月18日,在九龙坡区实验一小召开了全区课程体系项目现场交流活动,九龙坡区各项目学校代表参加了本次课程体系项目学校现场交流会,参观了“我行我秀”课程成果展示。

早上,“我行我秀”活动正式拉开帷幕,九龙坡区实验一小迎来了众多来宾,在诵读活动中,三年级二班在班级组织中最突出,有一位同学朗诵了《向五星红旗致敬》,赢得了来宾们阵阵热烈的掌声。

此外,学校还布置了学生作业展,学校刘老师表示,自己最喜欢小记者通讯稿版块,做小记者能不断提高学生的写作水平。而学校周老师表示,学校设置的展览版块很适合小朋友,各有特色、丰富多彩。

“通过这次'我行我秀'活动,培养了学生明亮的眼,强健的体,聪慧的脑,灵巧的手,温暖的心。”学校蒋艳老师说道。

献花               

共收到0朵鲜花

相关文章

    暂无相关的资讯...
微信公众号
关注微信公众号二维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