内容页通用顶部广告1左 内容页通用顶部广告1右
您当前的位置 : 首页 > 小眼睛看大重庆 > 正文

【媒体发布】翠云小学举行“少年国学行”校园海选活动 225名选手顺利晋级

编辑 : 发布时间 : 2018年12月25日 来源 :

小记者之家网12月25日电(小记者 罗斌)11月21日,翠云小学“少年国学行”海选活动在学校学术报告厅举行,参赛选手围绕国学知识展开了激烈角逐。

本次校园海选共15轮,每轮12题,分为填字题、填词题、单项选择题、多项选择题等,共计24分。每轮比赛中有30位同学参赛,答题正确率高且用时最短的前15位同学将直接晋级。拿到晋级卡的同学将代表翠云小学参加“少年国学行”重庆全市复赛。

比赛现场,各班选手按秩序进入赛场,在主持人的指挥下,来到答题器前认真答题。选手们个个自信满满,全神贯注又难免有一点点小紧张。每一轮答题过后,两位专家都作了精彩点评。经过紧张、激烈的角逐,共225名选手成功晋级。

比赛结束后,学校相关负责人表示,通过这次活动激发了同学们学习国学知识的热情,并懂得爱国、爱家、爱父母的人生道理,还能学以致用,用经典来指导自我的言行。

献花               

共收到0朵鲜花

相关文章

    暂无相关的资讯...
微信公众号
关注微信公众号二维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