内容页通用顶部广告1左 内容页通用顶部广告1右
您当前的位置 : 首页 > 童眼看生活 > 正文

美丽的冬天

编辑 : 发布时间 : 2019年03月20日 来源 :

当第一朵腊梅绽放,当第一片雪花飘落,冬........悄悄的来了。
    “爸爸您觉得冬天美吗?”我去问爸爸。 
    “冬天呀,不美不美,太冷了。冻得鱼儿们都懒得张嘴了,每次我钓鱼都是空手而归。春天才叫美呢!大地万物复苏,鱼儿争先恐后的吃食,每次我都会有满满的收获。”
    “妈妈您觉得冬天美吗?”我去问妈妈。
    “冬天呀,不美不美,太干燥了。你去看看我们家的菜园,水灵灵的黄瓜,红彤彤的番茄,紫灿灿的茄子,全都不见了踪影,就连菜叶都掉光了。夏天才叫美呢!花草树木长得葱葱茏茏,我们家的菜园也会大丰收,多么美好啊!
    “妹妹您觉得冬天美吗?”我去问妹妹。
    “冬天呀,不美不美,太无聊了,我喜欢吃的石榴呀、桃子呀、李子呀......都吃不到了,就连果树都成了光杆司令。秋天才叫美呢!果园丰收了,硕果累累,五谷丰登,想得我口水都要流下来了。”
    为什么你们都觉得冬天不美呢?我眼中的冬天可是最美丽:你闻,腊梅在冬天发出了阵阵幽香,不醉人吗?你看,五颜六色的瓜叶菊在寒风里灿烂的开放,不漂亮吗?一个个柚子娃娃把大树妈妈累得弯下了腰,不顽皮吗?你尝,那挂满枝头的火红的小灯笼正是我们爱吃的橙子,不可爱吗?你摸,银杏树妈妈送给大地娃娃一条金灿灿的裙子,不耀眼吗?等雪姑娘来到这里的时候,她会给大地盖上雪白的被子,带给我们一个银装素裹的世界,我们可以尽情的堆雪人,打雪仗,不有趣吗?
    美丽的冬天,虽然你没有春天的生机勃勃,夏天的绿树成荫,秋天的硕果累累,但是你也有你的光芒! 
    我爱美丽的冬天。                                           

献花               

共收到0朵鲜花

相关文章

    暂无相关的资讯...
微信公众号
关注微信公众号二维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