内容页通用顶部广告1左 内容页通用顶部广告1右
您当前的位置 : 首页 > 童眼看生活 > 正文

璧山区实验小学举办春季田径运动会

编辑 : 发布时间 : 2019年04月16日 来源 :

  小记者之家网2019年4月16日电(小记者 陈卓 李宣瑶)迎着温暖的春风,旨在提高学生的综合素质,璧山实验小学举办了2019年春季田径运动会。

  运动会正式开始前,同学们迈着整齐的步伐向运动场走来。据悉,本次运动会一共有35个班,2200余人参加,有十余种运动项目。值得一提的是,在400米接力赛项目中,观众为运动员们喊着加油,而那些队员们也全力以赴,争取为班级争光添彩,老师们和同学们在终点等着选手到达。

  对此,喻广中主任表示,运动会可以让同学们强健体魄,并检测同学们的体质,他希望同学们全力以赴,更创佳绩。五年级十二班班主任何雯端也提到,她希望孩子们可以劳逸结合,努力拼搏,她也预祝学子们赛出好成绩。

  璧山实验小学的傅静校长提到,运动会能体现同学们的素养,让同学们热爱运动,齐心协力,这次运动会不仅仅在于比赛,还可以让运动成为同学们的习惯,在此,她衷心希望同学们能有所成长。

  在赛道上,一位六年级的运动员邓焜文说,她特别喜欢开展运动会,因为运动会富有活力,富有生机,还可以锻炼身体。

  据了解,学校将会举行三天的运动会,后续还会带来更精彩的赛事与体验。

献花               

共收到0朵鲜花

上一篇:童年趣事

下一篇:春节趣事

相关文章

    暂无相关的资讯...
微信公众号
关注微信公众号二维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