内容页通用顶部广告1左 内容页通用顶部广告1右
您当前的位置 : 首页 > 好新闻 > 正文

重庆市九龙坡区第三十五届“九龙杯”小学运动会在恒大雅苑小学召开 各个学校的同学都积极参与

编辑 : 发布时间 : 2019年04月18日 来源 :

    小记者之家网4月17日电(小记者 周志鸿)为了提高同学们的身体素质,促进学生之间的交流,4月17日至18日,重庆市九龙坡区第35届“九龙杯”小学运动会在恒大雅苑小学召开。

  据了解,运动会将持续两天,此次运动会一共有四十九所小学参加,总共有三千余人。而此次运动会共有项目三个,分别为跳绳、仰卧起坐、50米乘以8。

 来自巴福小学五年级二班的菜明君同学表示,他很喜欢这次运动会,因为这是一次实践的机会,他参加了所有项目,为了此次运动会,他几乎每天都在练习。另一位来自蟠龙小学五年级一班的谭建飞同学说:“我参加了50*8,因为我跑步很好,我每天都坚持锻炼,我热爱跑步“

  教师进修学院负责体育的马春老师表示,举办此次运动会是想同学们把自己的身体锻炼好。体育考验的是意志,比如50乘以8这个项目,如果不好好分配体力的话,出去一阵风,回来一只虫。同学们最好把锻炼看成一种游戏,这样效果会更好。

  17日的运动会开幕圆满结束,恒大雅苑小学的全体师生纷纷表示,他们都期望明年继续举办。

献花               

共收到1朵鲜花

相关文章

    暂无相关的资讯...
微信公众号
关注微信公众号二维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