内容页通用顶部广告1左 内容页通用顶部广告1右
您当前的位置 : 首页 > 好新闻 > 正文

【新华网选用】新牌坊小学开展2019年“寻找校园好健将”春季运动会

编辑 : 发布时间 : 2019年04月25日 来源 :

小记者之家网4月25日电(小记者 王梓兰)在百花盛开的季节,新牌坊小学于4月25日开展了春季运动会传统项目比赛。据悉,此次运动会的主题是寻找校园好健将。并会着重开展传统项目。

邢道富校长强调,每年的春季运动会,都是以“三跳”为主。运动会让同学们在锻炼中能拥有一个健康的身体,也能增强同学们的耐力和体质,从而把体育这个传统项目生生不息地传承下去。

本次运动会比赛的项目有拔河、乒乓球、一至六年级男子女子“单摇”“双摇”等十几个项目。各个班级都选出了最具实力的同学参赛,参赛者们也为此次比赛做好了充分准备。来自三年级六班的黄奕添说道,他在家每天都练习跳绳,无论是脚痛还是手软,都一直坚持着,他说就算这次比赛过去了,他也会坚持不懈每天练习跳绳。

尽管天气炎热,但丝毫没有影响到大家高涨的热情,赛场上参赛选手的勇敢拼搏、团结奋进的精神风貌感染着在场的每一个人,大家都在尽情享受着运动会上独有的“喜”、“乐”。

献花               

共收到0朵鲜花

相关文章

    暂无相关的资讯...
微信公众号
关注微信公众号二维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