内容页通用顶部广告1左 内容页通用顶部广告1右
您当前的位置 : 首页 > 童眼观校园 > 正文

重庆市渝北中学“十佳歌手汇演”总决赛开幕

编辑 : 发布时间 : 2019年05月02日 来源 :

       小记者之家网5月29日电(小记者 阎芳琳)。在四月二十九日星期一下午4:00召开了十佳歌手汇演总决赛,目的是纪念五四运动,还需要歌手们唱出渝北校园的精神。接下来由陶校长发言,陶校长对同学提出来以下四点:一、正直可靠,爱党爱国。二、学业精良。三、志向宏远,党为人生。四、知恩,报恩,富有仁爱之心。渝北中学书记赵毅评价这次汇演:一是给学习增添乐趣。二是给有这方面特长的学生建立一个平台。三是让他们享受当明星的感觉。接下来是十佳歌手齐唱的《骄傲的少年》。

       第一首《易燃易爆炸》和《微光》都是高二四班张恩予演唱,他表示唱的时候很紧张,但是很享受在台上放声歌唱的感觉。下一首由高二四班蔡俊豪和高峰演唱的《love youself》,他们也表示很紧张,但是非常的值得。高二八班吴越演唱的《阿楚姑娘》获得一片欢呼,吴越之所以要来参加十佳歌手汇演是为了展现自己,之所以选择这首歌是因为这首歌也表达了她自己的思乡之情。下一首是来自高三十三班“WE”组合唱的《我怀念的》非常悠扬动听,因为初赛是时候唱的是这首歌,所以决赛也唱了这首歌,也算是有始有终,她们想对她们的粉丝说:感激有她们的存在,一路陪伴着她们,给了她们莫大的勇气,熬到了总决赛。下一首由高一十六班“1012”组合演唱的《不染》,这首歌是前一段时间比较火的电视剧《香蜜沉沉烬如霜》里面的主题曲,她们来参加这个比赛是为了练习自己的胆子。高一九班的张展皓来自学校的rap社,这次带来的是《不用去猜》,下面一片欢呼声,由此见他的rap功底比较深厚。蔡俊豪个人又给我们带来了一首《cancer》他还是比较受学校欢迎的一个小鲜肉,当他唱的时候,台下的欢呼声是愈来愈高。

       学校组织这场汇演的目的是为了更好的鼓励同学进步。我校的朱老师做出来这样的感受:一、组织这次活动很不容易。二、这次活动既有是对学生的一种鼓励,也是对同学的一种鞭策。三、这次活动让那些演唱者能更贴近自己的梦想。四、那些表演者唱的好,除了他们有先天的嗓子,还有后天的不断努力,就像学习,除了那百分之一的幸运,最重要的还是那百分之九十九的努力,反之,这场汇演并不是让同学只观看娱乐的过程,也要看到他们的努力,将来为学校争光!

献花               

共收到3朵鲜花

相关文章

    暂无相关的资讯...
微信公众号
关注微信公众号二维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