内容页通用顶部广告1左 内容页通用顶部广告1右
您当前的位置 : 首页 > 童眼观校园 > 正文

渝北中学2019年五四主题活动暨校园十大歌手专场汇演

编辑 : 发布时间 : 2019年05月03日 来源 :

       小记者之家网5月3日电(小记者胡雪,龚生玉,邵一鸣)4月29日,为纪念五四运动100周年,渝北中学团支部在校内体育馆组织高一同学开展了“校园十大歌手”活动。同学们在此次活动中热情激昂,唱出青春,唱出风采。
       渝北中学街舞社为此次活动准备了一场热情昂扬的舞蹈(《Monster》),赢得了同学们热烈的掌声。虽然节目时长不到三分钟,但为此次活动,他们准备了四周左右的时间。他们表示并不后悔,只是说为学校付出是值得的。

  G~15Z1I8H35]C8FCJMORDYD.jpg

       街舞社表演后,在热烈的掌声中渝北中学校长陶克华发表重要讲话。他表示,作为青少年的同学们要学习先进,共创先进,共同创出渝北中学的精彩。
       在庄重的音乐下,校领导对优秀团支部,优秀团支部和十佳歌手进行颁奖。         

       接着,张思于,高峰,吴樾等同学在高涨的气氛中一同唱出《骄傲的少年》,此次校园十大歌手专场汇演正式开始。

       W.E.组合的两位歌手表示,在此次活动中,她们付出了自己很多的课余时间来准备。虽然很辛苦,但她们表示自己从中学到了坚持不懈道验到了成功的乐趣,她们为自己而骄傲!
       高一某班主任表示,此次活动能展现学生们的才能,强调不仅仅只局限于书本上的知识,还应多方面全面发展。他指出,自己班上参加此次活动的同学努力训练,学到了责任与担当,所有同学都应该以他们为榜样。
       此次活动,学生会成员也参与其中,为此次幕后工作作出了很大的贡献。他们表示,虽然有点辛苦,却也乐在其中。
       观看此次活动的高一学生表示,此次活动是自己深有感触——要以这些努力奋斗的同学为榜样,努力学习,争做祖国的栋梁!
       此次活动的负责人——团委部书记赵毅表示,此次活动让同学们在学习之余换换脑子,得到不一样的乐趣。给多才多艺的同学们提供个性发展的平台,让他们体验到当明星的感觉,让同学们在多姿多彩的环境下茁壮成长。

献花               

共收到3朵鲜花

相关文章

    暂无相关的资讯...
微信公众号
关注微信公众号二维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