内容页通用顶部广告1左 内容页通用顶部广告1右
您当前的位置 : 首页 > 童眼观校园 > 正文

五四主题活动现场采访

编辑 : 发布时间 : 2019年05月04日 来源 :

        小记者之家网5月4日电(小记者冉熠儒)2019年4月29日,渝北中学校举行了“五四主题活动 暨校园十佳歌手专场汇演”。经过层层选拔而脱颖而出的渝北歌手们终于于此荣光加冕,而为团奋斗了良久的优秀团员们也将一身汗水兑换成了鲜红的奖章。

       在活动开始之前,采访到了陶校长和一些前来观礼的同学。首先接受采访的是陶校长。小记者:请问本次活动的目的是什么?陶校长:“纪念五四精神,弘扬五四精神,牢记历史,唱出精彩”图片1.png

       小记者:请问陶校长有没有什么想跟同学说的呢?陶校长:“在场的都是祖国的栋梁,国家的宝贝,今天一定要唱出精彩,今后一定要考好学校,不要辜负王朴校长和父母的希望。”除此以外,陶校长还表示关于此次活动的后续情况会在公众号上持续发布。

       第二位随机采访了一位学长。小记者:“请问今天十佳歌手有没有您认识的人呢?”学长:“有的,街舞社和Rap社的。”小记者:”那你想对他说什么?”学长:“加油,今天是你发光发热的一天。”

       活动开始了,先出场的是街舞社,炫酷的灯光搭配上帅气的动作,台上的街舞社成员们将观众们的热情引领到了高潮。而后学校领导对本次活动做了开幕式致辞,且宣读了优秀团员的名单。

图片2.jpg


图片4.jpg

       下一个环节就是万众瞩目的十佳歌手汇演,对其中一位歌手进行了采访。图片5.png

       小记者:“您为什么选择这首歌?”余伟:“因为我喜欢民谣,民谣带给我快乐。”小记者:“那是怎样的快乐呢?”余伟:“歌曲里有句话‘原来世界广阔辽远,从此望不到边’。”


献花               

共收到0朵鲜花

相关文章

    暂无相关的资讯...
微信公众号
关注微信公众号二维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