内容页通用顶部广告1左 内容页通用顶部广告1右
您当前的位置 : 首页 > 童眼观校园 > 正文

【新华网选用】恒大雅苑小学开展“春色满园”系列活动 开设种植园和花卉园

编辑 : 发布时间 : 2019年05月15日 来源 :

      小记者之家网5月15日电(小记者 罗佳琪)以培养学生的综合素质为目标,恒大雅苑小学于5月9日和14日开展了“春色满园”系列活动,开创学校的种植园、花卉园。

       据悉,学校的种植园共由24个班级管理,分别有一年级一班,一年级二班,一年级三班,一年级五班等。花卉园则由11个班级管理,分别是一年级四班,二年级三班,四年级五班,五年级四班等。

       种植园中种植的菜的品种多种多样,有大蒜、小米椒、四季豆、黄瓜、茄子、番茄等。

        据学校二年级四班的讲解员李一楠同学介绍,班级可以通过请家长帮忙,共同种植蔬菜等多种方法管理种植园。他们班的菜园名叫阳光菜园,因为他们的位置向阳,他们也希望成为一个阳光班级。她也提到,她自己非常喜欢这次活动,因为可以自己种植蔬菜,还吃到自己种的蔬菜。

        据负责活动策划的老师介绍到,种植园的活动是为了让孩子们真正学会劳动,体会收获。而花卉园的活动是对整个学校的特色面貌做一个诠释。活动包含设计花园的标语,挂牌等项目,挂牌的内容是由音频以及对花草树木的大概介绍组成,音频是学生们自己通过软件录制在上面的,只要用手机扫一扫挂牌上的二维码就可以听到音频,并且了解植物。

       四年级五班的一名同学表示,他觉得花卉园的活动很好,花园也很漂亮,不仅是一种美的享受,还可以让大家学到知识。

       “春色满园”系列活动意义重大,不仅让学生们亲手实践,获得知识,还让恒大雅苑小学师生获得了快乐和成果。

献花               

共收到0朵鲜花

相关文章

    暂无相关的资讯...
微信公众号
关注微信公众号二维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