内容页通用顶部广告1左 内容页通用顶部广告1右
您当前的位置 : 首页 > 班级通联区 > 正文

九龙坡区实验二小开展“跳蚤市场”庆六一

编辑 : 发布时间 : 2019年05月31日 来源 :

旨在培养孩子们的独立意识,并且让孩子们度过快乐的节日。5月31日,九龙坡区实验的同学们迎来了一场特别的“六一”儿童节活动:走进跳蚤市场。

此次活动,班主任罗老师要求同学们收集自己在家里不用了的玩具、书籍等物品,通过集市买卖,自己挣零花钱或者购买自己喜欢需要的物品,树立理财观念和节俭意识。

在班主任的号召下,活动当天,同学们带来了各自心爱的玩具、书籍、卡片等各种琳琅满目的小商品,开始了摆摊做老板之旅。

只见各位小老板热情高涨,一边叫着“快来看哪”、“来看看我的商品吧”、“又便宜又实用哟”同学们把生活中看到的销售方法都运用了起来,讨价还价、打折、买一送一、置换物品,忙的不亦乐乎。

活动结束后,同学们各自收获满满。有的成了小老板,挣到了零花钱;有的成了小顾客,买到了自己喜欢的物美价廉的商品。同学们纷纷表示,这次活动好有意义,通过这样的方式,不仅将旧物再利用起来,还让同学们体会了一次“从商”的乐趣。

献花               

共收到0朵鲜花

相关文章

    暂无相关的资讯...
微信公众号
关注微信公众号二维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