内容页通用顶部广告1左 内容页通用顶部广告1右
您当前的位置 : 首页 > 童眼观校园 > 正文

玛瑙学校举行“九年如歌,载梦远航”初2019级毕业典礼

编辑 : 发布时间 : 2019年06月16日 来源 :

        小记者之家网6月14日电(小记者   叶诗怡)光阴似箭,日月如梭,岁月在指尖悄悄流逝。九年级同学卸下了中考的重负,告别了初中生涯。6月14日,玛瑙为庆祝初2019级毕业生圆满完成学业,举行了一次隆重的典礼。

 

                                 


           在典礼开始前,九年级各班排成4列方阵,同学们手上拿着一个蓝色袋子,精神抖擞地来到梦想花园。廖校长和学生代表戴孟言一同挖出同学们种下的梦想花瓶。在梦想花园里埋藏着同学们,曾种下的一个个梦想,三年来,在同学们不断的努力奋斗下,梦想花种生根发芽,开花结果,今天同学们收获了自己播种的一个个梦想。

        “我们班的梦想是:希望每个同学都有自己喜欢的专业,并为此而努力奋斗。”  “我的梦想是考上自己理想的高中!”  “我的梦想是……” 大家踊跃的分享着自己的梦想,并自信的告诉大家:“我的梦想实现了!”



        在毕业典礼中,同学们与家长一起走上红毯,有的同学喜笑颜开,满面欢喜;有的同学庄重严肃,却掩饰不住自己满心的愉悦。走完红毯,同学们与家长告别,来到大城讲堂,齐唱校歌。大家深情并茂,同学们眼中流露出一些不舍与留恋。


                             

        在大成讲堂的大屏幕VCR上, 播放着每个班同学之间发生的精彩瞬间,一起喝板蓝根,一起解决难题,一起……这些有趣的情景同学们都历历在目 。有的同学看了,早已泪流满面,痛哭流涕,似乎回忆起了当初的美好,对现在有些不舍与留恋;有的同学则开怀大笑,想起了当初有趣的事情,与同学们相互拥抱。



          



        一日为师,终身为父。师生间的师生间的情谊是最为浓厚的。18名学生代表捧着鲜花向老师,送上了一束束美丽芬芳的鲜花和一个大大的拥抱,倾吐着无限的不舍之情。同学们还拿出纸条,用笔在小纸条上写下了自己想对老师同学说的祝福语和心里话。


    

       李艳燕老师用真挚的情感向大家宣读自己的赠言。告诉我们,要做一个向善向上的好少年,且常怀一颗感恩的心,生活中大大小小的人物都值得我们去感恩,老师、同学、父母都是值得我们感恩的。李老师真诚的话语,无不寄托着他对学生们殷切的希望。

         廖校长也发表了自己的寄语,“知恩于行,感恩于心。”这是廖校长在寄语中提到了一句关键话。其中还有4个关键词:珍惜、感恩、梦想、启航。相信廖校长所说的,一定能激励同学们努力向前,勇敢拼搏,学会感恩,懂得做人!



        同学们走出大成讲堂,在班旗上签上自己的名字,最后一起在主席台上合影留恋。毕业典礼已经结束,这也意味着同学们将离开自己的母校了,而此时,大家谁都不想离去,同学们在校园的各个角落里,寻找着自己当年的足迹,回忆着美好的往事,他们不会忘记,自己在跑道上挥洒汗水的那一刻,他们不会忘记自己在考场上奋笔疾书的模样,他们更不会忘记与同学相拥时的那份快乐。


献花               

共收到0朵鲜花

相关文章

    暂无相关的资讯...
微信公众号
关注微信公众号二维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