内容页通用顶部广告1左 内容页通用顶部广告1右
您当前的位置 : 首页 > 童眼观校园 > 正文

高新区第一实验小学2019届毕业典礼

编辑 : 发布时间 : 2019年06月28日 来源 :

   小记者之家网6月28日电(小记者 周咏歆)近日,重庆市高新区第一实验小学2019届毕业典礼在学术报告厅隆重举行,毕业典礼以“我们毕业了”为主题,并开展了一系列的相关活动。

    据了解,学校领导、六年级全体师生和家长代表参加此次活动,活动主要分为领导致辞、颁奖典礼以及节目表演三个环节。

    首先,由谢长禄校长讲话,谢校长提到,希望这一届的毕业生们能够做实现中国梦,牢记学校的教诲,乘风破浪,扬帆起航。

    在颁奖典礼中,以王耀伟为首的同学们,获得中国第19届青少年机器人比赛一等奖,学校给出极高的荣誉和嘉奖。

    最后,六年级的每个班级都以在大屏幕上播放小学生活的幻灯片和歌唱、舞蹈的形式来介绍自己的班级,感谢自己的母校。最令人感动的一幕是,六年级的所有科任老师们纷纷上台,接受同学们对他们的感谢,并领取同学们精心为老师们准备的礼物。班级代表也走上台,领取毕业证书及礼品。

    毕业典礼接近尾声,但是在同学们的心中,母校为他们带来的,有成长,有收获,有知识,还有友谊。 在最后的时刻,毕业生们 齐唱了歌曲《追光者》,大家都依依不舍,有同学甚至流下了眼泪。

   

献花               

共收到0朵鲜花

相关文章

    暂无相关的资讯...
微信公众号
关注微信公众号二维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