内容页通用顶部广告1左 内容页通用顶部广告1右
您当前的位置 : 首页 > 童眼观校园 > 正文

她眼中的教师

编辑 : 发布时间 : 2019年09月13日 来源 :

一年一度的,教师节即将来临。一个个日子升起又降落,一届届学生走来又走过,不变的是您深沉的爱和灿烂的笑容。因为你的笑容,让我学会微笑面对人生,因为你的自信,让我不再害怕,三尺讲台上,演绎你的伟大,小小粉笔里,书写你的智慧,是您告诉我遇到困难,要学会自己爬起来。亲爱的老师,在这个特殊的日子里祝您教师节快乐,谢谢您的的付出,成就了最好的我。

从1999年踏入渝北中学的大门,任有志老师终于实现了小时候的梦想,在自己老师的影响下,她认为做一名老师能帮助许多学生,而且这还是一份稳定的工作,不会错过自己孩子的成长。她觉得老师必须要有责任心,师德,专业感,最重要的是要有耐心,就比如面对一些成绩比较差,比较调皮的学生,她说必须要对他有耐心 。她还觉得对待这些学生的方法,首先要感化他们,其次多给予他们一些帮助,最后要和他们成为无话不说的朋友。

其实教师是一个特别辛苦的工作,但任有志认为孩子们的笑容,还有他们那颗感恩的心是她坚持下去的唯一动力。即使要改几十本作业,讲课讲到嗓子不行,但在看到孩子们天真无邪的笑容时,她沦陷了,她不感到累反而更加的有了动力。

任老师告诉我,教师节她最期待的并不是什么珍贵的礼物,而是孩子们的一句“老师节日快乐”。在每年教师节看到自己曾经教过的学生回来看自己,并说上一句“节日快乐”,她便觉得特别有成就感,特别开心、激动。觉得自己付出的一切都是值得的。任老师也表示,以后会更加努力,让学生们变得更好。

献花               

共收到0朵鲜花

相关文章

    暂无相关的资讯...
微信公众号
关注微信公众号二维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