内容页通用顶部广告1左 内容页通用顶部广告1右
您当前的位置 : 首页 > 童眼观校园 > 正文

师恩难忘

编辑 : 发布时间 : 2019年09月14日 来源 :

        是谁,不惜将自己的青春献给讲台?是谁,像蜡烛一样燃烧自己,照亮别人?是谁,为祖国培育出鲜艳的花朵……是谁,是谁,是谁?

         是我们可敬可亲的老师,是辛勤的“园丁”,是无私奉献的“蜡烛”!

       

 升国旗

   

校长朗诵     

 低年级同学们的表演

优秀教师的颁奖

全体教师的庄严宣誓

                高新实验一小为了感谢亲爱的老师们,便在9 月10日这天举行了一年一度的教师节庆祝表彰大会。此次活动主要分别为:升国旗、校长朗诵、低年级同学们的表演、优秀教师颁奖、全体教师庄严宣誓五个环节。

               老师们纷纷举起右拳,铿锵有力地说到:“我是一民光荣的人民的教师,深知时代赋予的任务和使命,我庄严承诺:把整个心灵献给孩子,用人格引领人格,让智慧点燃智慧;以民主平等的态度对待每一位孩子;呵护生命,尊重个性,激发创造……”老师们就这样用坚定的眼神,庄严的表情宣誓道。

              活动结束后,全体同学们给老师们做了最崇高的拜师礼,来表示对老师的尊敬和感恩!

              啊!老师,您是如此的无私伟大!我坚信无论我们身在何方都不会忘记您——我们最亲爱的老师,是您那赤诚的爱唤醒了多少迷惘,哺育了多少自信,点燃了多少青春,摧发了多少征帆。您的工作虽在今朝,却建设着祖国的明天;您的教学在课堂,成就却在祖国的四面八方。记住您,我们最亲爱的老师,您的大爱永驻我们的心间!

献花               

共收到0朵鲜花

相关文章

    暂无相关的资讯...
微信公众号
关注微信公众号二维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