内容页通用顶部广告1左 内容页通用顶部广告1右
您当前的位置 : 首页 > 童眼观校园 > 正文

众志成城,齐心协力共抗冠状病毒

编辑 : 发布时间 : 2020年02月13日 来源 :

  小记者之家网2月13日电(小记者 张艾严)近日,新型冠状病毒以肺炎的方式出现,随着时间流逝,中国多地包括重庆在内的人员都感染上了病毒,确诊病例518例,死亡3例,触目惊心的数字不断增长,令重庆市民惶恐不安。timg(4).jpg

  被传染者几乎都出现了发烧,咳嗽,体力不支等多种现象,被传染者有与感染者密切接触的人,有家属,也有医生,护士。

  第一个患上新型冠状病毒的人已被确认为是吃蝙蝠所致,专家证实,吃野生动物及野味会患新型冠状病毒,而第一个患者是位武汉的市民,紧接着发生了与其密切接触的的人也有患上新型冠状病毒,所以新型冠状病毒是会人传人的,并可能传染动物。

  冠状病毒是通过飞沫传播的,出门需要戴口罩,在家要勤洗手,多通风,多运动。

  严阿姨说,她相信现在的医生,也认为中国更快就会打赢这场战疫。u=3870954754,1996383568&fm=26&gp=0.jpg

献花               

共收到0朵鲜花

相关文章

    暂无相关的资讯...
微信公众号
关注微信公众号二维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