内容页通用顶部广告1左 内容页通用顶部广告1右
您当前的位置 : 首页 > 童眼看生活 > 正文

致敬先锋 祝福祖国

编辑 : 发布时间 : 2020年02月14日 来源 :

2020年春节,注定与以往不同。“新型冠状肺炎”正牵动着全国人民的心。春节没了往年的热闹,街上少了往日的喧嚣,人们都不出门,在家关注着新闻报道。

在这期间,钟南山院士则义无反顾地奔向前线,驰援武汉。看着新闻中他那憔悴的面孔,听着他那哽咽的声音,“武汉本来就是一个英雄城市,它会挺过难关的”。八十四岁的他,为了祖国,为了人民,他还奋战在前线,向他致敬!

当很多人抱怨宅家无聊时,我想起了那些逆行者——医护人员、公安干警、新闻工作者......

timg.jpg

 医护人员冒着危险、义无反顾、逆风而行,克服了常人难以想象的困难,为了节约防护服,身上穿着成人纸尿裤,连水都不敢多喝一口,他们是先锋。

 公安干警忠于职守、尽职尽责,在高速卡口,既要测量登记,又要劝返疏导,风雪压不垮他们坚挺的身姿,疫情浇不灭他们满腔热血他们是先锋。

 还有那些奔赴在前线的新闻工作者,他们带来最新的报道,让我们了解最新的情况,他们也是先锋。

 这些逆行者,其实都是有家庭的。一个11岁的小女孩去给医生妈妈送饭,她们只能隔空拥抱,每当她和妈妈通话时,小女孩总会给妈妈加油。

微信图片_20200214215555.jpg

 致敬先锋,是你们将自身安全置之度外,与病魔抗争,共同守护十四亿人民的安危,祖国因为有你们才能战胜一切困难.

 加油武汉!加油中国!

献花               

共收到0朵鲜花

相关文章

    暂无相关的资讯...
微信公众号
关注微信公众号二维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