内容页通用顶部广告1左 内容页通用顶部广告1右
您当前的位置 : 首页 > 精彩活动 > 正文

小记者走进重庆硬蛋科技

编辑 : 发布时间 : 2016年12月19日 来源 : 小记者之家网

小记者之家网12月19日电 “真正的高科技产品究竟是什么样子的?”、“未来的生活到底应该是怎么样的?”、“高科技真的会越来越贴近我们的生活吗?”……18日,校园小记者带着满腹疑问,来到了重庆硬蛋科技,参观和了解真正的高科技产品,探寻科技的魅力。

重庆硬蛋科技的讲解员骆沙舟简单地为小记者们介绍了重庆硬蛋科技。他表示,重庆硬蛋科技作为中国最大的智能硬件创新创业平台,以供应链为基础,通过自身平台连接本地的汽车制造商以及重工企业,着力于智能汽车生态、智能机器人生态的发展,为重庆本地创新企业提供一个优质的企业服务超级连接器。

小记者们进行游戏体验

在骆沙舟老师地带领下,小记者们开始整齐有序地参观。首先吸引小记者们注意的是一台可以进行人脸识别的机器,它可以判断出人的颜值并与明星做比较,这让小记者们兴奋不已,纷纷挤到机器面前,测测自己的颜值。

小记者们在操控智能机器人

在初次感受了科技带来的乐趣后,小记者们还参观了智能影音娱乐设备,包括骨感耳机、磁悬浮蓝牙音箱等,出色的音质让小记者们惊叹。不仅如此,小记者还参观了智能穿戴设备,如智能手表、智能手环等。“未来的高科技就在我们身边,这些科技产品真的是太棒了!”小记者赖雨泽感叹道。

正当小记者感叹未来科技的魅力时,智能机器人Alpha、Aelos和BB8的出现,迅速得到了小记者们欢迎,看到机器人在地上又唱又跳,小记者和家长们都被逗得连连鼓掌。

小记者们围观智能机器人跳舞

最让小记者们新奇的是一款虚拟现实的游戏,小记者只要头戴VR眼镜,在完成一些指定的动作,就可以进入虚拟的游戏空间开始玩游戏。

在采访环节,小记者向讲解员提问

在参观体验过后,小记者们来到了大厅正前方的展示台前,畅谈自己心中所想象的未来科技世界,并观看了由硬蛋科技为小记者们准备的一个关于未来生活的科普宣传片。

“硬蛋科技未来会如何发展?”、“科普片里的世界真的会实现吗?”骆沙舟老师认真地回答了小记者们的提问,并欢迎小记者们以后多来参观,感受科技进步的魅力。(康东 摄影 喻盾)

献花               

共收到8朵鲜花

相关文章

    暂无相关的资讯...
微信公众号
关注微信公众号二维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