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精彩活动 好新闻 好作文 童眼观校园 童眼看生活 班级通联区 主题采访区
编辑 : 发布时间 : 2017年02月28日 来源 :
在一个阳光明媚的早晨,我照例提前十分钟背着书包走在上学的路上。今天的天气真好,太阳早早的就露出了它可爱的笑脸,路边的小草伸着懒腰,露出小脑袋和我打着招呼,美丽的花儿抖了抖身上的露珠,展开了那灿烂无比的笑容。
我正陶醉在这美丽景色之中,突然我的好朋友夏睿瑶从后面拍了我,我转头一看原来是我的好朋友,今天上学有伴了,我正想着,这时吴虹又蹦蹦跳跳的跑到了我们身旁。
今天可真好,我们三人结伴而行。一路上我们聊着昨天的趣事,有说有笑的走在上学路上......(鱼洞第四小学校 孙婉甯)
上一篇:春天来了
下一篇:放学路上的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