内容页通用顶部广告1左 内容页通用顶部广告1右
您当前的位置 : 首页 > 好作文 > 正文

我爱小溪

作者 : 学校 : 重庆市九龙坡区人和小学 用户类 : 小记者 发布时间 : 2019年03月31日

  听,“叮叮咚咚”,冬爷爷回家冬眠了,美丽的春姑娘正迈着轻盈欢快的步伐,来到了人间。小溪正愉快地打着鼓,唱着歌流向远方。

  小溪是我平生所见最无私的河流,小溪是挡在干旱前的士兵,他的身后是高楼大厦,是美丽的小村庄,是壮丽山河,是无数的莹莹众生。它用甘甜纯净的水源,哺育着一代又一代的人们,它用自然卫生的水源哺育着美丽芬芳的花朵,它用纯真凉爽的水源哺育着青山绿树和田地。身后的芸芸众生是他生下来,活下去的唯一意义。它带给人们生命,给予人们活力,直到最后献出自己生命。

  小溪是我平生所见最坚强的河流,干旱来临时,它丝毫没有畏惧,没有动摇。干旱来临时,它仍然用甜水滋润着各地,只为让大家喝上清凉的甘水。狂风卷着风沙来临时,一片寂静荒凉 那唱着小曲儿,哼着小歌儿,天真无邪的是谁?为了守护自己美丽的家园,可以不惜一切代价,放手一搏的明天更加精彩可贵!

  你认为我在赞扬小溪?不,并不是,在我们身边的普通人都存有这样无私奉献,坚韧不拔,默默无闻的品质。老师们是辛勤的园丁,精心呵护我们这些祖国未来的花朵,用无尽的岁月换来我们的大好前程。回过头来,老师已两鬓班白,大好青春都付出在我们的身上。老师遇到什么困难,从来不会给我们增加烦恼,如同一个巨人般坚强,也有慈母般对我们生活中的关怀 ,您是恩师,亦是母亲,老师您辛苦了!

  我爱纯洁的小溪,更爱具有小溪品质的人们,“叮叮咚咚”欢乐地流向远方......




编辑寄语

[责任编辑: ]
献花               

共收到3朵鲜花

上一篇:红岩魂

下一篇:美丽的校园

相关文章

    暂无相关的资讯...
微信公众号
关注微信公众号二维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