内容页通用顶部广告1左 内容页通用顶部广告1右
您当前的位置 : 首页 > 最新公告 > 正文

【7月】第一周作文主题:讲述“团聚”故事

编辑 : 发布时间 : 2017年07月03日

这是小记者之家网(点击标题下方“小记者之家网”关注)的第56次主题发布。请小记者积极结合 “团聚”主题进行文学创作,并投递至小记者之家网,表达出你的真实想法!

W`}SAZ_LP%DB7)1UOGQ0V6T.jpg

    一玉口中国,一瓦顶成家,都说国很大,其实一个家。二十年前的7月1日,五星红旗在香港徐徐升起,与祖国分离多时的东方之珠,终于再度与母亲团聚,这是国的团聚;奔波在外的游子在岁寒之时跋山涉水也要回家吃一碗妈妈亲手包的饺子,这是家的团聚;涓涓细流汇成江河流进湖海,这是大自然的团聚;放学后归心似箭的你扑进妈妈温柔的怀抱,这是爱的团聚......

    人类是富有感情的高级动物,“团聚”是一个有温度、有感情、有记忆的词汇,它包含着亲情、友情、家国情......我们总是习惯用相片定格下团聚的温情时刻,那些欣喜的笑颜、泪洒的感动背后究竟讲述着怎样的团聚故事呢?这一次,小记者们可以选择一张具有团聚意义的照片进行描述,讲讲它背后的故事;你也可以直接通过充满真情的文字来讲述你生活中印象深刻或意义非凡的一次团聚!

    提醒:作文请投递至【童眼看生活】栏目内,图片作品请投递至【小眼睛看大重庆】栏目内,记得添加图说哦!并在文章末尾注明学校、姓名。

献花               

共收到0朵鲜花

相关文章

    暂无相关的资讯...
微信公众号
关注微信公众号二维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