内容页通用顶部广告1左 内容页通用顶部广告1右
您当前的位置 : 首页 > 撰写推文 > 正文

中课堂/翠云小学举行第七届运动会,小记者全情关注

教师 : 发布时间 : 2019年05月13日

踏着春天的气息,翠云小学迎来了准备已久的运动会,运动会不仅可以锻炼身体,还可以展示同学们的才艺和文采。4月26日,翠云小学的运动会在叶云峰校长宣布运动会正式开幕。

据了解,此次活动共有31个班级参加,共有长跑、跳远、沙包等十余个项目。

IMG_0377_副本.jpg

方队入场。

IMG_0383_副本.jpg

入场表演。

在开幕式上,各个方队依次进入操场,每个方队都带来了精彩的开场表演。表演结束后,全校的所有班级都积极参与到了各种运动项目中。

上午十点多,学校举行了女子800米和男子800米,在跑道上,同学们尽全力发挥,取得了优异的成绩。还有不少同学没有获得名次,可是他们纷纷表示:"这次活动重在参与,我是不会气馁的!"

IMG_4532_副本.jpg

国旗队入场。

IMG_0517_副本.jpg

叶云峰校长宣布运动会开幕。

 下午,五年级的同学们也参加了激动人心的接力赛了,表现得相当不错。校园记者团的记者们也在操场穿梭,不仅关注比赛的进程,也现场采访了校长、老师以及同学和家长,展现出校园记者的良好风范。

IMG_4564_副本.jpg

小记者们现场采访。

IMG_4571_副本.jpg

小记者采访桂素余副校长。

桂素余副校长表示:"本次运动会我校师生表现出了良好的体育道德风范和集体主义精神,希望全体师生在今后的工作和学习上,能够继续发扬这次运动会的拼搏精神,团结协作,携手共进,为我校更加美好的明天,而努力拼搏,再创佳绩。"

翠云小学此次体育节中,同学们不仅赛出了风格,赛出了水平,更是从中学会到了坚强、勇敢、拼搏和永不放弃的精神。翠云小学就带着这样的精神向着下一届发起冲击,以后一定会越办越好。

微信公众号
关注微信公众号二维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