内容页通用顶部广告1左 内容页通用顶部广告1右
您当前的位置 : 首页 > 童眼看生活 > 正文

【新华网选用】水中大战

作者 : 学校 : 龙山小学 用户类 : 小记者 发布时间 : 2017年07月25日

重庆市气象台拉响了今年首个高温红色预警,各个区的温度也是一个赛着一个高。大家都开玩笑说,山城快要变成“烤城”啦!夏日午后,阳光炙烤着大地,倘若不是戴着墨镜,我都不敢直视阳光。太阳神阿波罗,此刻别提多神气了,气定神闲地巡视着大地,它的目光扫在花草树木上,它们瞬间吓得低下了头;目光逡巡在柏油路上,瞬间我们就能闻到空气中烧焦的轮胎的气味;目光游离在行人的脸上身上,他们瞬间就面色潮红、豆大的汗珠滚落。

可我约了好朋友一起去游泳,就不得不顶着阳光出门啦!一出门,就连风吹在脸上都是火辣辣的,脚踩在地上,隔着鞋子都能够感受到烫……好在不一会儿,我就来到了和好朋友小曾相约的古木峰立交旁的一个游泳馆。

一进游泳馆的大门,蓝莹莹的池水就映入了眼帘,我顿时觉得炎热消散了几分。游泳馆内到处都是人,大概大家都想着天气炎热来这儿清凉一下。满目都是热闹的场景,有的三五成群一起打水仗,你来我往,不亦乐乎;有的独立一旁,捧起水兜头盖脸的浇下,以此驱散热意;有的在游泳,蝶泳蛙泳自由泳,或自己游或唤人比赛,热闹极了。 

一换好衣服,我们就迫不及待地下水了。一进入这水中,我瞬间觉得全身的炎热都被这冰冰凉凉的水给冲走了。

在游泳池里,我们玩了很多的游戏,比如惊险、刺激的水枪大作战,比如有趣、好玩的躲猫猫,比如紧张、疯狂的游泳比赛……其中,我最喜欢的则是我们两人玩“水中大战”。

为了游戏的公平起见,我们先一起商量了游戏规则。规则很简单,就是比赛双方的身体必须在游泳圈上,在自己的游泳圈上把对方推下游泳圈掉入水中,谁能坚持不落水到最后,谁就赢了。

第一个回合,眼疾手快的小曾趁我不注意,迅速靠近我并抓住我的游泳圈使劲地左右摇摆,不在状态的我不一会儿就失去重心,掉入了水中。“噗通”一声,水花在我的四周溅了起来,我掉入了水里。我一边爬上游泳圈,一边想:“这是怎么回事,怎么轻轻地一摇就下来了。不行,我也要试一试看!”小曾不愧是我的好朋友,他笑嘻嘻地望着我:“其实,你可以抓住游泳圈的边缘,这样就掉不下去了。”

果然,第二个回合,就算他左右摇摆,也不能把我怎么样。不一会儿,小曾摇累了,趁着这个时机,我心想:“哈哈,是时候来个乾坤大逆转了!”我迅速抓住小曾的游泳圈,摇摆起来,由于他放松警惕,结果就掉了下去……水花四射,传来小曾的狂笑声。

总结战略战术,趁着彼此不注意实行“奇袭”,在你来我往的游戏中,时间过得飞快。

我们在清凉的水中度过了愉快的一个下午,炎热却被我们的笑声掩盖住了。游泳、戏水、游戏……,我们逐渐忘记了夏日炎热带来的不快,也让我更加喜欢夏天。

编辑寄语

小记者语言俏皮活泼,文章结构详略得当,写作我跟朋友玩游戏那一段,语言描写和动作描写都非常棒!希望你继续加油!

[责任编辑: ]
献花               

共收到0朵鲜花

相关文章

  • 我的乐园

    2024-03-07
  • 生命在于运动 重庆师范大学附属实验小学举行第九届秋季趣味运动会

    为了让同学们多多锻炼身体,增强体魄 ,11月22日,重庆师范大学附属实验小学组织开展了第九届秋季趣味运动会开幕式上,校领导致辞激励同学们赛出水平,赛出风格。随后,各年级同学依次带来了广播体操展示。据了解,本次运动会的比赛项目十分丰富,有拔河、50米接力跑,仰卧起坐…

    2024-01-15
  • 苹果

    “身穿红衣裳,身体圆又胖,一咬汁水爆,味道香又甜。”你猜,它是什么水果?对,是苹果。虽然它看起来平平无奇,但它身上有很多有趣的地方。走!跟我一起去看看吧。苹果圆圆的,有成年人的拳头那么大,颜色红彤彤的,像一个个小灯笼似的,特别可爱。它的果皮油油亮亮,像打了…

    2023-12-20
  • 美丽的校园

    当清晨第一缕阳光洒遍大地,我走进校园。悄悄告诉你,这绿树成荫的校园里有很多美丽的地方。来到体育馆,里边可热闹了。游泳池边,听听“扑通”“扑通”的跳水声,在看看蔚蓝的水面,一圈圈的波纹像花朵一样在水中绽放。一会儿,波纹消失了,这时水面变成了一面镜子,可太漂亮…

    2023-12-18
微信公众号
关注微信公众号二维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