内容页通用顶部广告1左 内容页通用顶部广告1右
您当前的位置 : 首页 > 童眼看生活 > 正文

游塔公草原

作者 : 学校 : 重庆市铜梁区第一实验小学 用户类 : 小记者 发布时间 : 2018年01月03日

这个暑假,我去了川西。那里的景点处处都让人流连忘返:四姑娘山、木格措、海螺沟、塔公草原......每一处我都喜欢!而我最喜欢位于八美镇的——塔公草原。

说起塔公草原,我的脑海里就有一段奇妙有趣的旅程!我们来到了一个开满鲜花的大山坡。那里,成群的牦牛在自由自在地嬉戏,一匹匹骏马在那里奔驰。我立刻被这画面吸引住了,毫不犹豫地下了车。我慢慢地走上去,仔细地寻找一朵最美的花儿。啊!那儿有一朵蒲公英!我轻轻地吹起来,看着那希望的种子慢慢地落下……最有趣的是,我们还看见了一只野味,那只野味还向我们宣战呢!玩够以后,我们便继续在这片“神奇的土地”上慢慢地车游。

接着,我们就移步到了八美镇著名的寺庙——塔公寺。据说,那里是十三世达赖的出生地呢!还真不愧是八美镇著名的寺庙!从远处眺望一下,不愧是气势磅礴、雄伟壮观!在塔公寺前还有一片美丽的油菜花海。油菜花儿正在悄悄地绽放,真是美不胜收!走进塔公寺里,许多藏族人民正穿着藏族服饰赶集呢!在集市里,我看见一位美丽的藏族大姐姐,她身上的服饰特别美丽,她佩戴的首饰也有浓浓的民族风味呢!

随后,我们又移步到了一个比较高的大山坡脚下。在那里,我骑了马。当我骑着马攀上坡顶时,一座雪山映入了我的眼帘,那便是亚拉雪山。在我眼中,亚拉雪山像是几块云母石,耸立在远方。一阵阵凉风在我耳边嗖嗖回旋……看着眼前的画面,凉风习习,像是大自然奏响了一首回旋曲。

美好总是那么短暂!在塔公草原,我感受到了那份奇妙,那份神奇!塔公草原的那份美好永远留在了我的记忆中!(铜梁区第一实验小学 李禹蒙)

编辑寄语

[责任编辑: ]
献花               

共收到0朵鲜花

相关文章

  • 我的乐园

    2024-03-07
  • 生命在于运动 重庆师范大学附属实验小学举行第九届秋季趣味运动会

    为了让同学们多多锻炼身体,增强体魄 ,11月22日,重庆师范大学附属实验小学组织开展了第九届秋季趣味运动会开幕式上,校领导致辞激励同学们赛出水平,赛出风格。随后,各年级同学依次带来了广播体操展示。据了解,本次运动会的比赛项目十分丰富,有拔河、50米接力跑,仰卧起坐…

    2024-01-15
  • 苹果

    “身穿红衣裳,身体圆又胖,一咬汁水爆,味道香又甜。”你猜,它是什么水果?对,是苹果。虽然它看起来平平无奇,但它身上有很多有趣的地方。走!跟我一起去看看吧。苹果圆圆的,有成年人的拳头那么大,颜色红彤彤的,像一个个小灯笼似的,特别可爱。它的果皮油油亮亮,像打了…

    2023-12-20
  • 美丽的校园

    当清晨第一缕阳光洒遍大地,我走进校园。悄悄告诉你,这绿树成荫的校园里有很多美丽的地方。来到体育馆,里边可热闹了。游泳池边,听听“扑通”“扑通”的跳水声,在看看蔚蓝的水面,一圈圈的波纹像花朵一样在水中绽放。一会儿,波纹消失了,这时水面变成了一面镜子,可太漂亮…

    2023-12-18
微信公众号
关注微信公众号二维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