内容页通用顶部广告1左 内容页通用顶部广告1右
您当前的位置 : 首页 > 童眼看生活 > 正文

独臂穿衣

作者 : 学校 : 朝阳小学北校区 用户类 : 小记者 发布时间 : 2018年01月12日

周末,我在壹心壹作文班上,玩了一个有趣而有意义的的游戏。

星期六早上8点,我来到壹心壹上作文课,“叮铃铃……”老师迈着轻盈的脚步走进了教室。她面带微笑地说:“孩子们,今天,我们来玩一个游戏。”哇!教室里顿时炸开了锅。我自言自语道:“不上课,还玩游戏。”“嘘!”,老师竖起食指,神神秘秘地说:“这个游戏名叫-独-臂-穿-衣!”,听完后,我们根本不知道该怎么玩,连听都没听过这个游戏。老师详细地讲了一遍“独臂穿衣”的规则。

8点半,游戏开始了,同学们跃跃欲试,青尹捷自告奋勇,老师又请了我和另一位同学上去,我们把各自的衣服放在桌上。老师一声令下,我们以迅雷不及掩耳之势动了起来,我先把一只手穿进一个袖子,然后再把另一只袖子搭在另一个肩膀上,搭上去以后,袖子就像不听使唤的孩子一样,滑了下来,我又把袖子搭在肩上,但它又滑了下来,这袖子就像专门跟我作对似的,我试了好几次都没有成功,让同学们哈哈大笑,弄得我面红耳赤,最后我终于搭了上去,把手伸进去,穿上了衣服。接下来最难的就是扣扣子,我先扣了一颗扣子,但是因为是一只手,没扣上,又尝试了一遍,还是没扣上去,最后,我费了九牛二虎之力,终于扣完了。随后,其他两人也才完成,可见,一只手穿衣,是多么的难,我们三人的比赛就结束了。

接下来,就是全班游戏时间,老师一声令下,同学们立刻就乱成了一锅粥,有的用嘴咬,有的用手弄,还有的用……而我吸取了前一次的教训,我先用右手穿进袖子里,再把另一只袖子搭在肩膀上,这局衣服似乎听话了许多,扣扣子也没有这么麻烦了,我迅速地扣好了扣子。老师说:“停。”我们就立马停了下来,我们互相望了望,马上就笑得前合后仰,有的扣子扣错了,有的方向穿反了,还有穿都穿不上的……

10点,下课铃声响了,这节课在欢声笑语中结束了,这节课让我们收获了快乐,刚刚游戏时的场景还时时在我脑海里浮现。这个独臂穿衣的游戏,让我懂得了我们应该关爱残疾人,多多帮助他们。真希望这样有趣而有意义的活动多多开展(朝阳小学北校区 李英豪)

编辑寄语

[责任编辑: ]
献花               

共收到0朵鲜花

相关文章

  • 我的乐园

    2024-03-07
  • 生命在于运动 重庆师范大学附属实验小学举行第九届秋季趣味运动会

    为了让同学们多多锻炼身体,增强体魄 ,11月22日,重庆师范大学附属实验小学组织开展了第九届秋季趣味运动会开幕式上,校领导致辞激励同学们赛出水平,赛出风格。随后,各年级同学依次带来了广播体操展示。据了解,本次运动会的比赛项目十分丰富,有拔河、50米接力跑,仰卧起坐…

    2024-01-15
  • 苹果

    “身穿红衣裳,身体圆又胖,一咬汁水爆,味道香又甜。”你猜,它是什么水果?对,是苹果。虽然它看起来平平无奇,但它身上有很多有趣的地方。走!跟我一起去看看吧。苹果圆圆的,有成年人的拳头那么大,颜色红彤彤的,像一个个小灯笼似的,特别可爱。它的果皮油油亮亮,像打了…

    2023-12-20
  • 美丽的校园

    当清晨第一缕阳光洒遍大地,我走进校园。悄悄告诉你,这绿树成荫的校园里有很多美丽的地方。来到体育馆,里边可热闹了。游泳池边,听听“扑通”“扑通”的跳水声,在看看蔚蓝的水面,一圈圈的波纹像花朵一样在水中绽放。一会儿,波纹消失了,这时水面变成了一面镜子,可太漂亮…

    2023-12-18
微信公众号
关注微信公众号二维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