内容页通用顶部广告1左 内容页通用顶部广告1右
您当前的位置 : 首页 > 童眼看生活 > 正文

红旗飘飘 引我成长

作者 : 学校 : 鱼洞第四小学校 用户类 : 小记者 发布时间 : 2018年04月01日

聆听让人心情激昂的国歌,祖国的花朵在党的教育里慢慢开花。鲜艳的红旗上,不只是革命烈士的鲜血,还有少年们精忠报国的决心。

我们是祖国的下一代,是人民的期望,党的希望。我们心中自有红旗在自由的飘扬。在追寻真我的路上,我们从未忘记先人的教诲,唯有结合自己的创新精神,与革命的教育,我们才可以沐浴在阳光下,健康茁壮地成长。红旗是庄严的,是不可以被侵犯的。它是指引祖国后代方向的灯塔,一旦我们偏离轨道,很有可能车毁人亡。

为什么我们要尊重国旗?国旗是一个国家的标志,并不是一个任意人都可以毁坏的涂鸦。它是一个国家所努力与奋斗目标,是中国人民所瞻仰的圣旗,更是祖国花朵所要达到的高度。一个国家无论怎样的辉煌,背后的辛酸与汗水必须有人去承担。唯有努力与辉煌所达到了相同的高度,才可以去担当“富强”一词,而这些,并不能永远都让先人去奋斗,祖国的后代必须去承担与传承,才可以让一个国家永不衰落。

我们这一代,所要承受的责任,只会无限的放大。党与人民是我们前进的动力,我们不能因为贪恋先辈铺好的温床,放弃了对于后代的栽培。不管是在什么时候,我们身上都有来自党的希望。我们的祖国,是一个强而有力的国家。它拥有深厚的文化,团结有力的精神,装备精良的武器。更重要的是,这里的每一个人都怀着一颗实现远大梦想的心,立志让自己的祖国走上的康庄大道变得更加多姿多彩。每一个中华儿女都有一颗独属于自己的中国梦!在惊涛骇浪中,中华儿女不畏艰难险阻,终将乘风破浪,到达梦想的彼岸,绽放独属于中华儿女的辉煌!

我们,又背上了追梦的行囊,走上了创造建设祖国美好的路。(鱼洞四小 胡可昕)     

编辑寄语

[责任编辑: ]
献花               

共收到0朵鲜花

上一篇:悲·伤·别

下一篇:我爱读书

相关文章

  • 我的乐园

    2024-03-07
  • 生命在于运动 重庆师范大学附属实验小学举行第九届秋季趣味运动会

    为了让同学们多多锻炼身体,增强体魄 ,11月22日,重庆师范大学附属实验小学组织开展了第九届秋季趣味运动会开幕式上,校领导致辞激励同学们赛出水平,赛出风格。随后,各年级同学依次带来了广播体操展示。据了解,本次运动会的比赛项目十分丰富,有拔河、50米接力跑,仰卧起坐…

    2024-01-15
  • 苹果

    “身穿红衣裳,身体圆又胖,一咬汁水爆,味道香又甜。”你猜,它是什么水果?对,是苹果。虽然它看起来平平无奇,但它身上有很多有趣的地方。走!跟我一起去看看吧。苹果圆圆的,有成年人的拳头那么大,颜色红彤彤的,像一个个小灯笼似的,特别可爱。它的果皮油油亮亮,像打了…

    2023-12-20
  • 美丽的校园

    当清晨第一缕阳光洒遍大地,我走进校园。悄悄告诉你,这绿树成荫的校园里有很多美丽的地方。来到体育馆,里边可热闹了。游泳池边,听听“扑通”“扑通”的跳水声,在看看蔚蓝的水面,一圈圈的波纹像花朵一样在水中绽放。一会儿,波纹消失了,这时水面变成了一面镜子,可太漂亮…

    2023-12-18
微信公众号
关注微信公众号二维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