内容页通用顶部广告1左 内容页通用顶部广告1右
您当前的位置 : 首页 > 童眼看生活 > 正文

好书漂流 快乐体验

作者 : 学校 : 重庆市大足区海棠小学 用户类 : 小记者 发布时间 : 2018年04月11日

盼望着,盼望着,学校第二届的好书漂流活动终于开始了!

第一节课下课铃一响,老师吩咐几位同学去搬桌子、椅子。同学们立马有序地站在走廊外,仅仅有序地进入了“主场”。主持人宣布:“活动开始!”全场立马沸腾了起来,同学们像决堤的洪水一样一拥而上。

我们的书摊前马上站满了人。细细地挑选着自己喜欢的书籍,我们一会儿忙着记录,一会儿忙着整理书籍,忙得不可开交。

“洪水”终于慢慢地退潮了,我们也可以去购买自己喜欢的书籍了。我精挑细选,百里挑一地找出了一本喜爱的书-《一年级的小蜜瓜》,回到教室便津津有味地看起了书来。

要知道,我看书的速度可快得惊人!“找同学借?万一别人没看完呢?”于是我决定写一写这次活动后的收获和感想,我拿出作文本“唰,唰,唰”地写了起来……

通过这次活动使同学们收获了很多快乐,也增加了知识,总之就两句话:好读书,好读书;饭可以一日不吃,觉可以一日不睡,书不可以一日不读!我的收获也是很大的呢!学会了给予;学到了知识;我也学会了怎样经营书摊,反正就是学到了很多有趣的东西。

“叮铃铃,叮铃铃”,上课了,我的故事也恰好写完了,希望下一届的好书漂流能够多买一本书。上课咯!(海棠小学 文思绮)

编辑寄语

本篇稿件趋向于作文稿件,新闻稿件尽量不使用第一人称来描述事实哦~而作文稿件是投递至【童眼看生活】栏目哦~

[责任编辑: ]
献花               

共收到0朵鲜花

上一篇:最美双龙湖

下一篇:致逃犯的一封信

相关文章

  • 我的乐园

    2024-03-07
  • 生命在于运动 重庆师范大学附属实验小学举行第九届秋季趣味运动会

    为了让同学们多多锻炼身体,增强体魄 ,11月22日,重庆师范大学附属实验小学组织开展了第九届秋季趣味运动会开幕式上,校领导致辞激励同学们赛出水平,赛出风格。随后,各年级同学依次带来了广播体操展示。据了解,本次运动会的比赛项目十分丰富,有拔河、50米接力跑,仰卧起坐…

    2024-01-15
  • 苹果

    “身穿红衣裳,身体圆又胖,一咬汁水爆,味道香又甜。”你猜,它是什么水果?对,是苹果。虽然它看起来平平无奇,但它身上有很多有趣的地方。走!跟我一起去看看吧。苹果圆圆的,有成年人的拳头那么大,颜色红彤彤的,像一个个小灯笼似的,特别可爱。它的果皮油油亮亮,像打了…

    2023-12-20
  • 美丽的校园

    当清晨第一缕阳光洒遍大地,我走进校园。悄悄告诉你,这绿树成荫的校园里有很多美丽的地方。来到体育馆,里边可热闹了。游泳池边,听听“扑通”“扑通”的跳水声,在看看蔚蓝的水面,一圈圈的波纹像花朵一样在水中绽放。一会儿,波纹消失了,这时水面变成了一面镜子,可太漂亮…

    2023-12-18
微信公众号
关注微信公众号二维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