内容页通用顶部广告1左 内容页通用顶部广告1右
您当前的位置 : 首页 > 童眼看生活 > 正文

被选入学校跳舞队了

作者 : 学校 : 大江小学 用户类 : 小记者 发布时间 : 2018年04月20日

前几天,我们正在举行升旗仪式。突然,校长发布了一个令人激动的事情:学校要选人去参加市里的跳舞比赛!当时我们高兴得一蹦三尺高!

过了一会儿,一位老师来到我们班上,说:“请学了跳舞的同学自愿站出来,我们要选出15名男生与15名女生参加跳舞比赛。”老师刚说完,我们班的同学们“唰”地一下站上去5位男生和5位女生。我们的班主任的脸上充满了欣慰。

可我们的笑容没持续多久,一上场,男生就被淘汰了2名,只因为他们太胖了,这让同学们哭笑不得。再来看看女生队,老师一说:“身高没在一米四到一米五的同学请自动回到教室!”我本以为这些同学们都能合格,可是,事与愿违,惊然淘汰了三个,我当时差点吓得魂都出来了。现在,只剩下一半的人了,剩下的同学们都很沮丧。

接下来的比赛更严格,必须要将跳舞老师的动作模仿得非常像。一开始,我们班的同学们都很顺利,可一到“倒挂金钩”这个动作的时候”,“咚咚咚”好多同学都摔了下去,其中我们班的男生就剩下了我;女生更是惨不忍睹,直接全军覆没了。

后来,同学们的希望全集中在我身上。经过层层选拔,最终决定我为跳舞队的“领头羊”。我当时得瑟极了,结果一不小心就摔了一个狗啃泥,我只好连滚带爬的到登记处签字。

同学们都笑了,笑得那么开心,那么快乐,笑的不是我闹的那一个笑话,而是我们班以后得到的荣誉……

编辑寄语

[责任编辑: ]
献花               

共收到0朵鲜花

上一篇:校园的黄桷树

下一篇:猫的启示

相关文章

  • 我的乐园

    2024-03-07
  • 生命在于运动 重庆师范大学附属实验小学举行第九届秋季趣味运动会

    为了让同学们多多锻炼身体,增强体魄 ,11月22日,重庆师范大学附属实验小学组织开展了第九届秋季趣味运动会开幕式上,校领导致辞激励同学们赛出水平,赛出风格。随后,各年级同学依次带来了广播体操展示。据了解,本次运动会的比赛项目十分丰富,有拔河、50米接力跑,仰卧起坐…

    2024-01-15
  • 苹果

    “身穿红衣裳,身体圆又胖,一咬汁水爆,味道香又甜。”你猜,它是什么水果?对,是苹果。虽然它看起来平平无奇,但它身上有很多有趣的地方。走!跟我一起去看看吧。苹果圆圆的,有成年人的拳头那么大,颜色红彤彤的,像一个个小灯笼似的,特别可爱。它的果皮油油亮亮,像打了…

    2023-12-20
  • 美丽的校园

    当清晨第一缕阳光洒遍大地,我走进校园。悄悄告诉你,这绿树成荫的校园里有很多美丽的地方。来到体育馆,里边可热闹了。游泳池边,听听“扑通”“扑通”的跳水声,在看看蔚蓝的水面,一圈圈的波纹像花朵一样在水中绽放。一会儿,波纹消失了,这时水面变成了一面镜子,可太漂亮…

    2023-12-18
微信公众号
关注微信公众号二维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