内容页通用顶部广告1左 内容页通用顶部广告1右
您当前的位置 : 首页 > 童眼看生活 > 正文

吹牛皮的人

作者 : 学校 : 中华路小学 用户类 : 小记者 发布时间 : 2018年05月02日

天色欲晚,公园的人不多,不过足以让这位漂亮姑娘炫耀自己的美丽青春。

我在离她十米远的地方观察着她,她仿佛很乐意我这样看着她。

大约五分钟过后,她招呼我过去坐下,那是一张木质的长椅。我过去坐下,立刻被她的华贵吸引住了,她的言行,她的行为,足足像是一位贵族小姐。

“很高兴见到你,我叫……呃……我现在还不能告诉你我的名字,因为你知道的,一个明星是不能向外人说的,到时候怕那些可怕的记者就将我登上报纸了。”她说,“这是我经纪人给我说的。”说完,她耸了耸肩。

但我以前好像从来没见过她,也没在报纸上见过她,可能是刚出道吧。

“我姓刘,叫恩铄,你可以称呼我Tim。”我自我介绍道,“噢,这是我的英文名。”

“哦,谢谢。”她说话间,耳朵上的耳坠闪闪发光,身体坐得端端正正,连衣裙是黑色的,上面缝着几朵玫瑰,在华丽中又不失优雅。

一声叹息打断了我。“我已经厌烦这样的生活,活脱脱像监狱一样,又无聊,又单调,大有一种把人压死的感觉。”她又补充道:“噢,对了,我忘给你说了,我家是……是个贵族家庭,天天就去剧院看戏,去球场打高尔夫,住在一幢很大很大的房子里,房子再大,没有人陪伴,又有什么意义呢?”

我幻想她有一个很美的家,比我家大得多,有很多仆人,天天和上流社会的人士交往,可很孤独,我能理解。

“不过,你不是明星吗?怎么会去剧院呢?”

“这个……我们看的私家剧院。我厌烦他们送来的香槟,我听够了杯子里冰块碰撞的声音。”

“怎么会把冰放入杯子里呢?”

“哦!一提这个我就心烦,是那个阿……阿什么来着?反正就是一位王子,他来我们家时发明的,他还让我们在吃饭前跳舞说是吉祥。我爸爸还深信不疑,你知道穿高跟鞋跳舞,我都扭伤几次了。”说完,她给我看了她脚上的伤,不过只是皮外伤。

“比起你,我就差远了,我只是在一家饭店工作的。”说完,我指了指公园对面的一家饭店,那个饭店上方立着“霹雳火大饭店”六个字。

她看了看表,立刻站起身来,说:“哦,我得走了,我的司机正在车上等我呢!我是以出来买东西的名义到这里来的,拜拜!”

“我送送吧……”

“不用了,如果你对我有丝毫尊重的话,请在这儿坐十分钟再走。”

“你的车是路边那辆林肯吗?”

“是的,是加长的。”

我等她走过转角,跟着她,她走进了“霹雳火大酒店”。

我走进那辆林肯,叹了口气:“到俱乐部,杰米。”(中华路小学 刘恩铄)

编辑寄语

[责任编辑: ]
献花               

共收到0朵鲜花

上一篇:续写《穷人》

下一篇:勒是雾都

相关文章

  • 我的乐园

    2024-03-07
  • 生命在于运动 重庆师范大学附属实验小学举行第九届秋季趣味运动会

    为了让同学们多多锻炼身体,增强体魄 ,11月22日,重庆师范大学附属实验小学组织开展了第九届秋季趣味运动会开幕式上,校领导致辞激励同学们赛出水平,赛出风格。随后,各年级同学依次带来了广播体操展示。据了解,本次运动会的比赛项目十分丰富,有拔河、50米接力跑,仰卧起坐…

    2024-01-15
  • 苹果

    “身穿红衣裳,身体圆又胖,一咬汁水爆,味道香又甜。”你猜,它是什么水果?对,是苹果。虽然它看起来平平无奇,但它身上有很多有趣的地方。走!跟我一起去看看吧。苹果圆圆的,有成年人的拳头那么大,颜色红彤彤的,像一个个小灯笼似的,特别可爱。它的果皮油油亮亮,像打了…

    2023-12-20
  • 美丽的校园

    当清晨第一缕阳光洒遍大地,我走进校园。悄悄告诉你,这绿树成荫的校园里有很多美丽的地方。来到体育馆,里边可热闹了。游泳池边,听听“扑通”“扑通”的跳水声,在看看蔚蓝的水面,一圈圈的波纹像花朵一样在水中绽放。一会儿,波纹消失了,这时水面变成了一面镜子,可太漂亮…

    2023-12-18
微信公众号
关注微信公众号二维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