内容页通用顶部广告1左 内容页通用顶部广告1右
您当前的位置 : 首页 > 童眼看生活 > 正文

演员

作者 : 学校 : 中华路小学 用户类 : 小记者 发布时间 : 2018年05月02日

今天放学,石老师像往常一样给我们布置作业。

当石老师布置完第三项后,突然声音变得严厉起来:“今天,加几个作业。”

我的心一下子紧张起来,不会吧,又要加作业。每次石老师去了解我们上其他课的情况,如果有老师反映我们上的不好,最后的结局就是作业翻倍,但是我们今天的体育课上的多精神啊,你怎么只去问了“张大白”,没问李老师我们上课情况呢?

“抄一课一遍,再写一篇反思。”

NO~~~~~

我顿时感到痛不欲生、肝肠寸断、欲哭无泪、五雷轰顶仿佛天塌下来一般。

哎!今天的作业又要做好久才做的完,这个石老师真讨厌,现在六年级的作业量本来都比原来多了很多,又加这么多作业,看来今天晚上又要很晚才睡,说什么每天保持九个小时的睡眠,我看我八个小时都睡不到,算了,又不能跟他说,就是说了也没用,还要遭一顿臭骂,真是不爽,作业这么多还不能抱怨。

算了算了,就当是提前适应初中生活罢了,我这个老师眼中的“反对党”也只能在心中喷喷不平的抱怨着。

看着同学们像霜打的茄子,一个个垂头丧气的样子,石老师狡黠的笑了一下,忽然画风一转,在黑板上写到:今晚的作业,把你刚才听到老师的话后的心理活动写下来。

教室里突然变得寂静无声,当同学们反应过来后教室里面沸腾了。原来石老师是为了让我们体会真实的心理动态,故意演了一场戏。

这个平时严肃又一本正经的石老师今天的演技,把我们所有人都骗过了……

编辑寄语

[责任编辑: ]
献花               

共收到1朵鲜花

相关文章

  • 我的乐园

    2024-03-07
  • 生命在于运动 重庆师范大学附属实验小学举行第九届秋季趣味运动会

    为了让同学们多多锻炼身体,增强体魄 ,11月22日,重庆师范大学附属实验小学组织开展了第九届秋季趣味运动会开幕式上,校领导致辞激励同学们赛出水平,赛出风格。随后,各年级同学依次带来了广播体操展示。据了解,本次运动会的比赛项目十分丰富,有拔河、50米接力跑,仰卧起坐…

    2024-01-15
  • 苹果

    “身穿红衣裳,身体圆又胖,一咬汁水爆,味道香又甜。”你猜,它是什么水果?对,是苹果。虽然它看起来平平无奇,但它身上有很多有趣的地方。走!跟我一起去看看吧。苹果圆圆的,有成年人的拳头那么大,颜色红彤彤的,像一个个小灯笼似的,特别可爱。它的果皮油油亮亮,像打了…

    2023-12-20
  • 美丽的校园

    当清晨第一缕阳光洒遍大地,我走进校园。悄悄告诉你,这绿树成荫的校园里有很多美丽的地方。来到体育馆,里边可热闹了。游泳池边,听听“扑通”“扑通”的跳水声,在看看蔚蓝的水面,一圈圈的波纹像花朵一样在水中绽放。一会儿,波纹消失了,这时水面变成了一面镜子,可太漂亮…

    2023-12-18
微信公众号
关注微信公众号二维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