内容页通用顶部广告1左 内容页通用顶部广告1右
您当前的位置 : 首页 > 童眼看生活 > 正文

我不坚强

作者 : 学校 : 高新区第一实验小学 用户类 : 小记者 发布时间 : 2018年05月03日

知道吗?所有人都认为我是一个铁打的女孩子,是天垮下来再顶回去的那种乐观坚强的女孩子,可是,我是,但不想是……

幼儿园的时候, 一不小心把脚卡在了缝隙里,疼得厉害。我没叫老师,叫了几个同学与我一起扯。扯出来,早已有了一个大大的伤口。我哭了,哭得很厉害。而这时,我远远看见了我的老师,我急忙把眼泪擦干,用袖子擦了抹了一遍又一遍脸,直到泪痕消失,又把流出来的鼻涕硬是吸了回去,然后连忙一拐一拐地跳了回去。到学校,我换上了一条长裤,老师问我:“夏天,你穿长裤干啥?”我说:“有点冷!”老师摸了摸我的头“没发烧,怎么会冷呢?”“我喜欢这条裤子,好看!”多么笨拙的理由啊,可为什么我的老师还是信了,其实,我又何尝不想老师为我在伤口上涂药,把我送回家,再在爸妈怀里痛哭一场呢。可我不行,我怕他们担心。那年夏天,我硬是坚持了一个星期没洗澡……

上小学了,我有一次追着同学疯跑,他跑到了门后,用手死死挡住门,不知哪来的力气,我用力将门一推,门烂了!我害怕极了,同学们见我一次冲我喊一次“赔门哦!”我笑着应对。可是,处于青春期的羞怯的女孩,怎么可以这么坚强?我一人跑到洗手间,小声地抽噎。上课了,我清楚地记得,拖着哭肿了的眼睛回到教室,却不得不用微笑带着大家朗诵,我几次读着看见后面的门,特想哭!但都被我强忍了回去。

我觉得,坚强的女孩很可怜,因为她们需要独自去经历风雨,独自承受困难,她们需更大的能力与勇气去自我安慰,自我修复。可坚强会使她们更早学会懂事,更早拥有更大的能力,更早明白人生的酸甜苦辣,她们的未来也会更加精彩!所以,如果让我选择,我还是宁愿做一个坚强的女孩!(高新实验一小  谭羽桐)

编辑寄语

[责任编辑: ]
献花               

共收到0朵鲜花

上一篇:红旗飘飘 引我成长

下一篇:血狼印

相关文章

  • 我的乐园

    2024-03-07
  • 生命在于运动 重庆师范大学附属实验小学举行第九届秋季趣味运动会

    为了让同学们多多锻炼身体,增强体魄 ,11月22日,重庆师范大学附属实验小学组织开展了第九届秋季趣味运动会开幕式上,校领导致辞激励同学们赛出水平,赛出风格。随后,各年级同学依次带来了广播体操展示。据了解,本次运动会的比赛项目十分丰富,有拔河、50米接力跑,仰卧起坐…

    2024-01-15
  • 苹果

    “身穿红衣裳,身体圆又胖,一咬汁水爆,味道香又甜。”你猜,它是什么水果?对,是苹果。虽然它看起来平平无奇,但它身上有很多有趣的地方。走!跟我一起去看看吧。苹果圆圆的,有成年人的拳头那么大,颜色红彤彤的,像一个个小灯笼似的,特别可爱。它的果皮油油亮亮,像打了…

    2023-12-20
  • 美丽的校园

    当清晨第一缕阳光洒遍大地,我走进校园。悄悄告诉你,这绿树成荫的校园里有很多美丽的地方。来到体育馆,里边可热闹了。游泳池边,听听“扑通”“扑通”的跳水声,在看看蔚蓝的水面,一圈圈的波纹像花朵一样在水中绽放。一会儿,波纹消失了,这时水面变成了一面镜子,可太漂亮…

    2023-12-18
微信公众号
关注微信公众号二维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