内容页通用顶部广告1左 内容页通用顶部广告1右
您当前的位置 : 首页 > 童眼看生活 > 正文

一台乒乓球桌引发的血案

作者 : 学校 : 珊瑚浦辉实验小学 用户类 : 小记者 发布时间 : 2018年05月19日

    小记者之家网5月21日电(小记者  文星懿) 2018年5月18日,下午五点左右,位于南岸区五院旁边的聚丰江山汇B区,物管决定把一台乒乓球桌放在2-3栋之间的小花园里,征求大家意见时,一位五十多岁的男子带着孙子在花园里玩耍,不同意把乒乓球桌放在这里,他认为这里有很多小孩、老人在这里休闲、娱乐,而且这里比较狭窄,容易误伤无辜的人,不同意放在这里。而另一对六十多岁的老夫妻,却认为放在这里很合适,这里不仅有新鲜的空气,还可以方便大家运动。刚开始他们你一言我一语地争吵起来,后来越来越吵得激烈,面红耳赤,谁也不让着谁,周围的邻居们纷纷来劝架,接下来那六十多岁老者的妻子放出狠话:“自己的小孩自己负责,不小心撞死了,活该!"那五十多岁的男子一下子恼怒了,冲过去就打了起来,用不明物体将妇人的右手臂划了一条又深又长的大血口,妇人一下子就倒在地上。这时周围的邻居,有的打110、120、还有的询问伤情。

    110首先赶到现场,通过了解基本情况,叫家属先把伤者送到医院处理,剩下的事情派出所去说。武警医院的120也随后赶到,经过简单的包扎,把伤者抬回医院去。

编辑寄语

及时播报生活周边新闻的小记者简直不要太棒~给大家提个醒,天气炎热,还要稍安勿躁哇~

[责任编辑: ]
献花               

共收到1朵鲜花

相关文章

  • 我的乐园

    2024-03-07
  • 生命在于运动 重庆师范大学附属实验小学举行第九届秋季趣味运动会

    为了让同学们多多锻炼身体,增强体魄 ,11月22日,重庆师范大学附属实验小学组织开展了第九届秋季趣味运动会开幕式上,校领导致辞激励同学们赛出水平,赛出风格。随后,各年级同学依次带来了广播体操展示。据了解,本次运动会的比赛项目十分丰富,有拔河、50米接力跑,仰卧起坐…

    2024-01-15
  • 苹果

    “身穿红衣裳,身体圆又胖,一咬汁水爆,味道香又甜。”你猜,它是什么水果?对,是苹果。虽然它看起来平平无奇,但它身上有很多有趣的地方。走!跟我一起去看看吧。苹果圆圆的,有成年人的拳头那么大,颜色红彤彤的,像一个个小灯笼似的,特别可爱。它的果皮油油亮亮,像打了…

    2023-12-20
  • 美丽的校园

    当清晨第一缕阳光洒遍大地,我走进校园。悄悄告诉你,这绿树成荫的校园里有很多美丽的地方。来到体育馆,里边可热闹了。游泳池边,听听“扑通”“扑通”的跳水声,在看看蔚蓝的水面,一圈圈的波纹像花朵一样在水中绽放。一会儿,波纹消失了,这时水面变成了一面镜子,可太漂亮…

    2023-12-18
微信公众号
关注微信公众号二维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