内容页通用顶部广告1左 内容页通用顶部广告1右
您当前的位置 : 首页 > 童眼看生活 > 正文

送你满天星光

作者 : 学校 : 融汇小学 用户类 : 小记者 发布时间 : 2018年11月19日

夜色像一块绒幕,慢慢的落下来,一颗颗钻石般熠熠生辉,闪闪发亮的星星镶嵌在幽蓝的天空中,它们像一个个调皮的小孩子,眨巴着眼睛,用好奇的目光瞅着大地,这样的情景,让我不禁想起了我的一个好友一一何姿怡,暑假过后他就要去其他学校了,在我们相处的四年学习生涯中,有欢乐,有泪水,但情同手足的深厚友谊,也不会因为彼此不再见面而消失。

在学习方面,她的成绩十分不错,几乎都是班上的前三名,我的语文没有他优秀,所以经常请教他,他也不厌其烦的解答,在临近一次语文测试时,我十分担心,想让同学帮我补充一下我平时没有巩固到的知识,但是同学们都在自己复习,怎么会理睬我呢?所以心事重重,何姿怡好像看透了我的心思,一下课就把我拉到他的座位旁问我,你有些不知道吗?我点点头,感激的说,谢谢你,你是我最好的伙伴,最后考试结果出来了,我们都不错,我高兴的对他说,如果没有,你帮我补充,我就不会有这样的好成绩,他也兴高采烈的点了点头,我们之间的友谊更加深厚了。

何姿怡不仅成绩好,还有许多值得我学习和敬佩的优秀的品质。

她曾经在三年级当过大队委,当然是我们班上就她一个人当选了,他还乐于助人,表现得格外突出,有一次,在上美术课时他旁边的一位同学没有带美术工具,他慷慨的把自己的东西借给了他的同桌,从这么小小的一件事里,我就可以看出,他用实际行动来证明了她的助人为乐,不论是同班同学还是低年级的小学生,遇到任何困难和质疑都会帮忙。

何姿颐的优点实在是太多了,也特别也喜欢看书。

无论是在课间十分钟,还是在午休休息时,他都会拿出书阅读,在教室外的长廊上,一个图书角,都会看见她的身影,每次看书总是无法自拔,时常沉醉在书的海洋里,就像一个饥饿的人扑在面包上似的,有时读到伤心的部分就会痛苦欲绝,有时读到高潮的部分就会心情澎湃,有时读得开心的部分就会手舞足蹈,我受何姿怡的影响,也变得十分爱看书,拿着一本书就会手不释卷,百读不厌,有时我们就会共同读书,在书中寻找快乐。

当然,我们最喜欢的莫过于中午三个一伙,五个一群,手牵手去操场上小花园里散散步,走一走,时不时谈谈心,一起说说笑笑,给好朋友分享自己的故事,走累了,坐在长廊的长椅上,有时我们还会玩一些游戏,聊一聊,关于学习的话题,这样美好而又令人难忘的回忆,让人怀念。

何姿颖也十分活泼,和我一个性格,我们常常一下课就跑到操场上去捉蝴蝶,满天飞舞的蝴蝶,到处奔跑的我们,这是童年的回忆,一次,我们在操场上奔波了许久,都没有捉到蝴蝶,但是我们并没有灰心,鸣金收兵,另谋良策,苦思之下,心生一计。我们突然看到一件没有主人的衣裳,便拿起它抖了抖衣服上的灰尘,一只白蝴蝶扑闪着翅膀飞过来。何姿颐猛地把衣服盖在蝴蝶上,我把手伸进衣服里,轻轻的把它捉了出来,一股生命的力量不停的在跃动,最终我还是放飞了她,获得自由的蝴蝶,越飞越远,好像预示着我们之间的友谊。

看着这满天繁星,我愿把去满天星光送给她,陪着她度过快乐时光,也祝愿她学业成功,不要忘记,曾经有我这样一个朋友。(融汇小学 王可心)

编辑寄语

[责任编辑: ]
献花               

共收到0朵鲜花

上一篇:泸沽湖

下一篇:校园美景

相关文章

  • 我的乐园

    2024-03-07
  • 生命在于运动 重庆师范大学附属实验小学举行第九届秋季趣味运动会

    为了让同学们多多锻炼身体,增强体魄 ,11月22日,重庆师范大学附属实验小学组织开展了第九届秋季趣味运动会开幕式上,校领导致辞激励同学们赛出水平,赛出风格。随后,各年级同学依次带来了广播体操展示。据了解,本次运动会的比赛项目十分丰富,有拔河、50米接力跑,仰卧起坐…

    2024-01-15
  • 苹果

    “身穿红衣裳,身体圆又胖,一咬汁水爆,味道香又甜。”你猜,它是什么水果?对,是苹果。虽然它看起来平平无奇,但它身上有很多有趣的地方。走!跟我一起去看看吧。苹果圆圆的,有成年人的拳头那么大,颜色红彤彤的,像一个个小灯笼似的,特别可爱。它的果皮油油亮亮,像打了…

    2023-12-20
  • 美丽的校园

    当清晨第一缕阳光洒遍大地,我走进校园。悄悄告诉你,这绿树成荫的校园里有很多美丽的地方。来到体育馆,里边可热闹了。游泳池边,听听“扑通”“扑通”的跳水声,在看看蔚蓝的水面,一圈圈的波纹像花朵一样在水中绽放。一会儿,波纹消失了,这时水面变成了一面镜子,可太漂亮…

    2023-12-18
微信公众号
关注微信公众号二维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