内容页通用顶部广告1左 内容页通用顶部广告1右
您当前的位置 : 首页 > 童眼看生活 > 正文

美丽校园 人和小学

作者 : 学校 : 重庆市九龙坡区人和小学 用户类 : 小记者 发布时间 : 2019年10月13日

人和小学校园是培养了我们六年时光的地方,一代又一代的优秀学生,从这座美丽的百年老校中毕业,一次又一次被九龙坡区授予优秀小学的称号。校园里的美丽虽不及自然风光那样旖旎,也不能与壮丽山河相提并论,更不可与心中那具有标志性的建筑物比较,但却为我留下了最深刻的记忆。

还曾记得一、二年级时的老校区,可真算得上一个清闲幽静之处。瓷砖铺成的台阶与地板,大门及小道两旁全栽满了绿树红花,教学楼前的柳树摇曳着婀娜的身姿向我们频频招手,让大家摆脱了劳累。教室里的同学们一个个捧着课本全神贯注的朗读声,与老师们激情的讲课声汇成一片,交织成了校园里最动听的歌曲。小鸟也在窗外大树的枝头驻足倾听,时不时也加入其中,那美妙的歌声似天籁般好听,让我们在课余时也能放松一下,沉醉其中。阳光泼洒在我的全身,风儿轻轻亲吻着我的脸颊,花朵温暖着我的心里,赶走了疲劳,驱除了烦躁,无忧无虑的。

闲暇时间,在操场上,同学们肆意地撒野,无拘无束地奔跑,自由自在的嬉戏玩闹,整个操场上充满了欢声笑语。在教室里,有的同学看课外读物,有的同学写布置的作业,有的同学玩有趣的游戏,十分轻松。两边茂密的树木形成了一个天然保护区,遮住了一些阳光,而另一些阳光透出缝隙,细细密密地洒在地面上。

如今,焕然一新的校区给人一种不同的感觉,校园中的小花园——和趣园,真是美不胜收。沿着弯弯的石子小路走,沿途全是花朵,有彼岸花,莲花,栀子花,太阳花。和趣园中央有一个小亭子,是木头制成的。和趣园也有小水池,假山是不可缺少的一部分,几只小红鲤鱼在水中游来游去,而粉色、紫色的莲花也一同浮在水上面,看起来如同一幅充满诗情画意的山水画。都说彼岸花红的艳丽,红的惊人,红的如鲜血,是忘川彼岸的接引之花。但我眼中的彼岸花别有一番风味,有些开得艳,有些开得小,看起来十分娇小可爱,各有各的姿态。而草也是一片翠绿,起风时他们便跳起美丽的舞蹈来,此时一旁的大树上的绿叶也会轻轻的跟着扭动身体摇摆。

校园里的美丽,在我的记忆中永远不会忘掉,我爱我美丽的校园!

人和小学校园。

 

人和小学校园一角。

编辑寄语

小记者图文结合, 积极投稿很不错 。照片选择带有学校标志的较好。照片需要配上图说哦

[责任编辑: ]
献花               

共收到0朵鲜花

相关文章

  • 我的乐园

    2024-03-07
  • 生命在于运动 重庆师范大学附属实验小学举行第九届秋季趣味运动会

    为了让同学们多多锻炼身体,增强体魄 ,11月22日,重庆师范大学附属实验小学组织开展了第九届秋季趣味运动会开幕式上,校领导致辞激励同学们赛出水平,赛出风格。随后,各年级同学依次带来了广播体操展示。据了解,本次运动会的比赛项目十分丰富,有拔河、50米接力跑,仰卧起坐…

    2024-01-15
  • 苹果

    “身穿红衣裳,身体圆又胖,一咬汁水爆,味道香又甜。”你猜,它是什么水果?对,是苹果。虽然它看起来平平无奇,但它身上有很多有趣的地方。走!跟我一起去看看吧。苹果圆圆的,有成年人的拳头那么大,颜色红彤彤的,像一个个小灯笼似的,特别可爱。它的果皮油油亮亮,像打了…

    2023-12-20
  • 美丽的校园

    当清晨第一缕阳光洒遍大地,我走进校园。悄悄告诉你,这绿树成荫的校园里有很多美丽的地方。来到体育馆,里边可热闹了。游泳池边,听听“扑通”“扑通”的跳水声,在看看蔚蓝的水面,一圈圈的波纹像花朵一样在水中绽放。一会儿,波纹消失了,这时水面变成了一面镜子,可太漂亮…

    2023-12-18
微信公众号
关注微信公众号二维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