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首页 > 最新建站学校 > 正文

重庆北部新区翠云小学

编辑 : 人气 : 发布时间 : 2016年02月19日

重庆北部新区翠云小学以“和乐文化”引领学校整体改革发展,使学校师生在思想观念、价值标准和行为规范三个层面都烙上 “让生命之树青翠入云”的印记。更为难能可贵的是,翠云小学将“和乐文化”与课堂教学改革密切结合,让学校文化渗入教育的主阵地——课堂,创建了具有个性特色的“和乐”课堂模式,改变了文化建设与课堂教学改革“两张皮”的现象,成为北部新区渗入肌理的学校文化变革样本。翠云人用文化为教育立魂,让“和乐教育”的光芒灼灼其华,坚持要分数更要分数背后的生命成长,走上了一条适合自己的品牌、优质、特色发展之路,呈现出一派生机勃勃的生命风景,美丽着每一个翠云人的教育人生!

近年来,重庆北部新区党工委、管委会、教育局在推进教育发展进程中,追求基础教育均衡化、均衡教育优质化、优质教育特色化。在坚持教育硬件投入不设上限的同时,进一步加大对整个区域文化教育等软实力的提升,向内涵式发展要效益,打响了一场自上而下的教育提质战役。翠云小学将这场“提质战役”转化为学校的个体自觉,积极寻求自我突破。学校以文化引领发展,以特色撬动变革,站在每个孩子生命成长的高度办教育。“和乐教育”的哲学定位,助推学校上档升级。

献花               

共收到9朵鲜花

相关文章

    暂无相关的资讯...
微信公众号
关注微信公众号二维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