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首页 > 最新建站学校 > 正文

重庆市南岸区弹子石小学

编辑 : 人气 : 发布时间 : 2016年02月19日

筚路蓝缕 名校百年为教育
前瞻扬子、嘉陵,后倚悠然南山,弹子石小学传道授业百余载于此而经久不衰,1894年起,114载筚路蓝缕,弹子石小学虽7改其名而不移其址,历经18任校长而不变初衷,在114年的时间里,忙碌着一代又一代的无愧于历史、无愧于时代、无愧于未来世界的弹小人!
奋发进取的弹小人,为学校的发展,贡献着自己的力量,奉献着自己的智慧。如今,学校连续多年在南岸区政府的教育督导评估中获得一等奖;连续多年在南岸区教委组织的质量监控中名列前茅,其中语文学科连续4年获得第一名;2005年,学校张乾煜等3名学生代表中国参加在日本举行的青少年机器人世界杯比赛,取得第四名的好成绩;2007年,学校学生郭云风、姜雨洁参加全国“争当小实验家”科学体验活动比赛获得全国银奖和铜奖……
优秀的教学质量,也为学校赢得了响亮的声誉和社会认可。学校先后获得全国红旗大队、中央教科所教育科研先进集体、重庆市文明礼仪示范学校、重庆市传统体育项目学校、重庆市英语课程研究示范学校、重庆市家长示范学校,南岸区最佳文明单位等殊荣。
学校能获得今天的发展和成绩,除了弹小人的努力,也离不开领导的关心和支持。重庆市副市长谭粞伟、南岸区区长刘宝亚、副区长杨才明曾到学校视察工作,对弹小的教师队伍建设、教育质量、乒乓球项目的发展给予充分肯定和高度赞扬。

献花               

共收到0朵鲜花

上一篇:重庆市南岸区珊瑚实验小学

下一篇:没有了

相关文章

    暂无相关的资讯...
微信公众号
关注微信公众号二维码